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心


妈妈的心
我妈妈她个儿高,留着一头亮丽的长发,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似乎每天都有讲不完的话,是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母爱。
记得那天,和妈妈痛快地游玩了一天。可是到了晚上,我发烧了,发烧到了39、7℃。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到医院去买药。我却在床上躺着,望着窗外下着银线般的雨,心想:妈妈要快点回来。接着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妈 妈顶着风雨,买完药赶紧回来了。“儿子,我回来了,一定很难受吧。”妈妈亲切地问。我微微睁开了眼睛,只见妈妈的头发和脸上都挂着小水滴,衣袖也被雨水打 湿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转身去泡药。我感觉到妈妈的手很冰很冰。“妈妈,你的裤子怎么也湿了。”我好奇地问。妈妈一边摸着裤子一边笑着说:“呵呵,刚 刚在路上脚底一滑,屁股坐地了。”我听了也跟着笑了。但我心里知道,妈妈是因为着急才摔倒的。
到了今天,我的病好了。可妈妈却生病了,我也给妈妈泡了药,心里甜甜的。我感到妈妈的心是火热的,是永远不会熄灭的。跟妈妈生活在一起是快乐的,不,是永永远远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2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心静心境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奔跑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妈妈的心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
     她也很重要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青蛙妈妈找孩子
    我对妈妈的爱
    妈妈最美的眼睛
    妈妈的唠叨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