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大饼先生”,何许人也?悄悄地告诉你吧,它就是我们班新来的实习老师。
   前一阵子,班里来了4位实习老师,两男两女。其中,扎着马尾辫、充满活力的是翁老师;披着一头如瀑布般黑发的是余老师;戴着副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是马老师;还有一位便是钱老师。钱老师个儿高,长得帅,更引人注目的是那,英俊的脸上爆出了好几颗“青春痘”,就像大饼上撒了几粒芝麻,于是“大饼先生”的戏称便在私底下流传开了。
   有一天,不知谁从钱老师的备课本上看到了“钱柄生”的大名,就忙着在教室里大嚷:“宣布特大新闻,咱们的‘大饼先生’目前为止还是一块‘生饼’呢!”这恰巧被站在身后的钱老师听到了。我们吓了一跳,连忙毕恭毕敬地站好,心里大呼“惨哉”!看来即使不面壁思过,喷唾沫星儿也肯定逃不了的。谁知,钱老师呵呵一笑,摸摸我们的头问:“几个小家伙,说我什么呢?”纸包不住火,我们只好老老实实地交代。想不到钱老师听了拍起手来,大叫:“厉害厉害!一下子就把我的特点给记住了!看来这一单元写人物外貌的作文是不难了。”嗨,真是个怪老师!
   “我现在确实还是一块生饼,所以还得跟着老师,跟着你们学习呢!我准备把自己烤成一块有滋味的香饼,这可还需要你们各位帮忙呀!”钱老师双手一拱,把我们都给逗乐了。原来钱老师这么可爱呀!
   从那天起,我们总能看到坐在教室后面的“大饼先生”忙个不停地写啊,问啊。看来“大饼”出炉的时间不远啦!

点评:
   文章开篇设悬,以对外号的深入挖掘为线索,选取了同学们宣传钱老师外号但恰好被其听见这一片段,突出钱老师的宽厚、幽默。结构自然流畅,“大饼”先生形象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化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老师们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