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曾经哭过作文

  大家一定都哭过吧!有的人为感动而哭,有些人为难过而哭,有些人因为受了些委屈而哭,有些人为害怕而哭。所以无论是小孩也好,是大人也好都会哭,哭也是人间最平凡的事。我也哭过,别看我在学校里胆子大的不得了,可我是个双面女孩,在我的另一面也曾哭泣过。
  在一年级的时候,许多同学都以睡在了自己的房间里,可是我依然躺在爸爸妈妈床边的小床上做我自己的美梦呢。
  可是,突然有一天,爸爸说:“从今天起,冰洁就要睡在自己的房间里。”我一听,惊呆了。从小就怕黑的我,怎么可能回答应呢?“不行,不行,不行,”我把头摇得像波浪鼓一样,说道:“我反对,我还是小孩子,是魔鬼最爱吃的东西,万一魔鬼趁我睡觉的时候把我吃掉了怎么办?”但是,在我们家里,爸爸可是一家之主,爸爸说的话就是圣旨,谁也不能反对,每办法,我只好自认倒霉。
  晚上,我走进了这个房间,东张西望,好像屋里藏着无数双眼睛在监视着我一样,我害怕极了。在着“黑洞洞”的屋子里,会有什么怪东西。上了床,关了灯,我的新居生活便正式开始了。屋子里静悄悄的,而且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好像来到了十八层地狱。电视里的鬼屋不就这样吗?也是这么黑,这么安静,这么阴森可怕。
  忽然,从窗外发出一阵“呜——”的声音,刮起了大风,吹得阳台上的衣服直摇晃,窗户上出现了两个模糊,可怕的黑影,我还以为鬼来了,连忙一头扎进被窝里哆嗦着,一边念着:“天灵灵地灵灵,冰洁祖先快显灵!天灵灵地灵灵,冰洁祖先快显灵!”我小声的念着,吓出了一身冷汗,哭声也越来越响。于是,我鼓起勇气,把头探出被子,不久便睡着了。可第二天醒来枕头上已经湿漉漉的了。
  这次“可怕”的新居生活,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勇气,无论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
我曾经哭过作文500字
  六年,如水流过。淡淡伤怀,萦绕于心。
  最后一幕,竟定在了下课的铃声。万万没想到,这竟是我们最后一次坐在一起。
  意犹未尽的试卷,黯然地显露出往日的欢笑。平日的吵架声,顿时,在铃声中变化成哭泣的声音。
  是多愁善感吧。但又不是。
  不为别的,只为感情二字。平时的师生情,同学情。
  风,徐徐吹过,泪痕,早已干透。
  悦耳的铃声,带来了永远的再见。
  再见,难说再见。
  似再见,是再见?
  无法言说、
  曾否记得草坪?
  曾否记得aoeiu……
  曾否记得小数点要对齐……
  一切,成为了两个小时的谢幕。
  我们曾骂过,哭过,笑过,争过……
  最后,都由那一本红色的大本本和几行字及一个章留作纪念。
  或许是句号。或许是省略号,或许是顿号,逗号……
  一切的一切,都将由句号代替。
  那些的那些,都将由顿号代替。
  还有的还有,终究是省略号。
  铃声想了,心,闷了许多。
  我想了很久,值得吗?为了同学的情谊,变得那么憔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男孩作文
       关于快乐成长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物作文
       关于陶渊明的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我亲爱的爸爸作文
       我真自豪作文
       小帮手作文
       谁说我不行作文
       最难忘的人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曾经、未来
    曾经的童话
    怀念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曾经
    曾经的失败
    曾经的约定
    曾经的我
    曾经的我们
    [薄暮。浅伤]不知道是为了曾
    [薄暮。浅伤]不知道是为了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