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不平凡的人


一个不平凡的人
我从出生到现在,我们家换了好几位保姆,最让我挂念的是刘阿姨。
刘阿姨刚到我家的时候,我不太喜欢她。那是炎热的夏天,我刚读完小学二年级,正准备放暑假。她一进我家门口,就主动和我打招呼,并且大声嚷嚷:“这天气热得太早了!”在开有空调的客厅里还嫌热,从她的包里拿出她的折扇,使劲地扇,不时飘出一阵浓浓的汗味。我偷偷地打量了一下她,五十岁左右,高大而结实的身体,黑黝黝的皮肤,圆圆的脸上散落着几点雀斑,穿着清爽的短袖中裤,虽然有点肥胖,也显得利索干净。
她是下岗女工,白天在我家做保姆,晚上还要回家照顾自己的孩子。她的主要任务除了做饭清洁,就是在暑假里看管我,按时带我出去上游泳课和篮球课。她严格执行妈妈的“规章制度”,我没有机会长时间玩我心爱的游戏机,所以整个暑假我都耿耿于怀。
刘阿姨做事麻利,妈妈很喜欢她。她可以同时干几样家务事。每天上午,一买菜回来就忙开了,一边打开炉灶煮水煲汤,一边整理菜篮子,“唰唰唰, 唰唰唰,……”所有的肉菜和蔬菜在十几分钟内就洗干净了,该下汤煲的下汤煲,该落锅的落锅,该放冰箱的放冰箱。接着,她开始打扫每个房间的卫生,一会儿就到我房间瞄一眼,看我在不在乖乖地做作业。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怕她,听到她移向我的脚步声,我的神经就绷紧了。
刘阿姨也很健谈,她很爱和我说话,可我不太搭理她,她一点儿也不在意。
三年级开学了,她又承担了接送我上学放学的任务。我家离小学比较近,她总是最早到校门口等我放学。有一次
我没有按照往常一样,从东校门出,而是和同学们去打篮球了。半小时后,我才猛然想起等在校门外的刘阿姨,当我一出现在校门口,她的眼睛都放光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16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来了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一个愉快的晚上
       我的座右铭350字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转过往云烟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向往自然
       最美大学生程威用大爱书写人间孝…
     
     一个不平凡的人
     朋友是什么
     班有点火灯
     我的妹妹小辣椒
     父亲最完美
     做一个怀揣梦想的人
     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终于懂得你
     致我最爱的老师
    做一个怀揣梦想的人
    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之自律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a new market-一个新的市场
    我是一个音乐迷
    一个年轻先驱a young pione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