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致我最爱的老师


致我最爱的老师
“鸟儿翅膀硬了,嗖的飞出保护自己长大的窝,留下父母长久的念念不舍的目光。”这是一幅既温暖又心酸的画面。
奔波了太久,忘记了来时的路,我以为自己都不记得了,别人也不记得。可是,我的老师还记得我八年级写的作文,那么多年了,他说他老了,我没有借口去安慰,只好含糊的说同学们都在。
那个在讲台上谈笑风生侃侃而谈的身影,我们私下里的抱怨,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我可能记得还不如老师记得多,这一刻的感受,足够我写一本书,但是我写不出,没有足够的语言能表达。
我以为老师送走了我们,就等于忘记了我们;我以为我惹老师生气了,就一辈子不会被老师怀念;我以为老师会选择性的喜欢某一类学生。那么,我说,今天,我知道我错了。所有的学生都是老师的好孩子,如数家珍的记得一点一滴,无论多少张脸,都能记得住,无论多么生气也是值得怀念的心情,无论多稀奇古怪的学生也能包容。十七八岁叛逆的年纪,自以为是的糊涂,不可一世的嚣张,老师都看在眼里,却原谅了我们。付出也不是为这迟来的谢意,只是因为心中有爱。
我相信每一个好老师都是爱并想念着自己的每一个学生,但是我们却鲜有能回头望一下的。即使这样,我的老师还是愿意回忆当初,回忆那段教育我们的岁月。
老师说自己老了,我们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喜欢他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确实,我必须的,不得不承认,我们长大了就把老师熬的老了,但是就是因为我们和老师一起长,所有一切还会时当初模样。我们永远是需要帮助的孩子,老师永远是需要仰视的光芒,这些无关岁月更迭,无关人情世故。
曾经那一段少不更事的日子,与同学们每天围绕着老师身边,想的是逃离学校,如今老师不再是我们的圆心,各奔前程的同学们聊天的时候想的还是那些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4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真惆怅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欢乐的夏令营
       学做好人愿为良人
       心若止水
       无悔的歌声
       让我最害怕的事
       那些散去的梦想
       茶壶和壶盖
     
     致我最爱的老师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红楼梦里的人物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校园我们的妈妈
     雨天的爱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最喜爱的地方
    我最佩服他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我最喜欢的季节
    my happiest day-我最快乐的
    我最喜欢的食物 my favorite
    我最幸福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