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们是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高唱着“我是共产党的接班人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我们曾经是优秀的少先队员,现在我们是优秀的共青团员,将来我们会是优秀的共产党员!
2009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日子,胡锦涛总书记提出了要争做“四好”少年的要求。而事实上,在我们的校园里,争当“四好少年”的身影无处不在。“四好”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你会发现:如茵的草地上没有刺眼的白色垃圾;平直的水泥路上除了风吹下的落叶,再无他物;明亮整洁的教室瓷砖上纤尘不染。在这样一个三千多人的校园里,能做到这样,全靠同学们的讲究卫生。有了垃圾,即使暂时路边没有垃圾桶,也一定不会乱丢,一定要丢到垃圾桶里。在这样美丽的环境里,谁能忍心去破坏这份美好呢?
同学们的举动,给“四好”精神更添了一层含义:热爱祖国,从点滴小事做起。别看这件事小,这却是一种爱国的表现,一种素质的表现。我们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应当保护好它,不让它受到垃圾的污染。在国外的很多公共场合,都会用中文标识着:请讲究卫生。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我们中国国力日益强盛吗?不是的,仅仅是因为一些中国人在海外不讲卫生,损害了中国的国际形象。所以我们讲卫生,不仅是讲卫生的表现,更是爱国的表现。同学们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勤奋学习一直是我们追求上进的动力。当代女作家张海迪,5岁时患上了小儿麻痹症。从此只能做在轮椅上生活,但这阻挡不了她追求上进,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她勤奋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终于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在张海迪身上,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5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调查之旅
       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多走一步
       还记得那片灿烂的红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相信花会开
       等待长大
       过去的与不会过去的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终于懂得你
     致我最爱的老师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红楼梦里的人物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校园我们的妈妈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祖国发展我成长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