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特定的历史背景和独特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凤凰古城旅游业的辉煌。您瞧,源自云南高原台地腊尔山乌蛇河的母亲河——沱江,仍以它那舒缓明辙的智者风范和宠辱不惊的豁达姿态,作为凤凰人的生命之源而缓缓流淌;东边的青龙山(八角楼),南边的南华山,西边的凤凰山,北边的雪萍坡,依然以它们那蕴含慈悲之心的仁厚胸怀和伟岸的气魄环拥着凤凰古城……或许,正是这一方神奇的灵山秀水,成就了沈从文、黄永玉等一代大师;或许,正是这一片神奇的灵山秀水,铸就了凤凰旅游业的欣欣发展……
       每当五一假、国庆假……成千上万的游客一起在凤凰古城相会,在从文广场、沈从文故居、小街小巷等,真可谓是摩肩接踵,广场旁,沱江边上,摆着一排排的民间工艺品,让老外们不禁拍手叫绝……
凤凰旅游业的欣欣发展也带动了凤凰特产的欣欣发展,在古城的每街每巷,您都可以看到姜糖专卖店,如果幸运的话,您还可以亲眼目睹姜糖的制造过程。当然,还有姜茶、血粑鸭、腊肉等等,这都是每位游客离开凤凰古城的必带之品,这也使凤凰的特产更好地发展及传播,从而也促进了凤凰经济的发展。
       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方便,解决游客们的“住宿”问题,在城郊,一座座宾馆大楼拔地而起,给凤凰古城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各地游客们开了怀,凤凰的人们也乐开了怀……
 &n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要孝敬老人
       90后的心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抓住幸福的手
       雨中游校园
       跑马山游记
       要保留的东西
       剩下的时间
       野百合
       爱在秋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旅游胜地广西桂林
    我在暑假中旅游的随笔
    桂林旅游记
    祖国发展我成长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螃蟹旅游记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