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旅游胜地广西桂林


旅游胜地广西桂林

暑假,我和老妈、舅舅一家一起去广西游玩。在去广西的路上,我们都十分地愉快,因为我们乘坐的是飞机,而且去的是“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你没去过桂林的漓江,是感受不到那里的美的。看,碧蓝的天上白云飘,天好似刚洗过一般,蓝天在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纯净。我站在游船的二层甲板上,环顾四周,发现我们被群山环抱,有天然形成的九马画山,有竖着两个角的牛角山,有偷油吃的老鼠山,最著名的景观就数二十圆纸币上的黄布倒影。再向山上放眼望去,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笔直的树干立在山顶,使无趣的山峰立刻活跃起来。漓江水缓缓地从脚底下流过,水清澈见底,无数的小鱼在水里欢乐地嬉戏,让我忍不住心头一动:如果能跃到江里与鱼儿一起畅游一番,该多有意思。
  象鼻山是桂林城市的象征。远远望去,这座山就象一只站在江边的大象,它正伸长了鼻子,在江里尽情地喝水呢,十分有趣。当我们来到象鼻山的北边,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大象的屁股,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那是因为大象的肚子里藏着天下闻名的“三花酒”,大象的肚子成了天然的酒窖。
  你可能会想起三年级学过的《桂林山水》这篇课文,它告诉我们有一座象骆驼一样的山峰,就是骆驼山,现在它就呈现在我的眼前。它由三座小山组成,最前面的一座尖尖的小山就象骆驼的头,紧跟着的两座山峰就象高高的驼峰。山脚下有一个大理石砌成的演讲台,上面曾经站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颜色的作文
       我的魔鬼同学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感受夏天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快乐的铁力士
       关于尊重的作文
       期待着像草儿一样的我
       有一种感动叫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我在暑假中旅游的随笔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桂林旅游记
    电影胜地游记
    螃蟹旅游记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旅游真开心
    北京旅游日记(尾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