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电影胜地游记


电影胜地游记

这是我来到安吉的第二天。上午,我们徒步走到景区天下银坑开始了旅程。

这个景区有许多电影拍摄地,因此又叫电影胜地。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功夫之王》拍摄地点。那里翠竹环绕,溪水清澈,景色十分秀丽。那一株株竹子拔地而起,高高的耸立着。茂密的竹叶遮住了阳光,使竹林中充满了阴凉。碧绿清澈的溪水倒映着秀竹,缓缓地流动着。这真是如诗如画啊!电影《功夫之王》中李连杰、成龙等功夫巨星骑马穿梭在竹林中的情景,不由自主地浮现在我脑海中。我忍不住对着竹子拍了几张特写照,又跟着队伍走了。

沿途经过了元宝祈福、滑草场等景点,我们到了《越王勾践》的拍摄地。刚一看到,我就被这儿的豪华所吸引住了。只见一个池塘内满是盛开的荷花,有粉红的,也有雪白的。它们在绿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艳。荷花池边,是刻有龙纹的扶杆。继续向前走,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金色的龙座。龙座前,则是一张精美的木桌。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到龙座上坐了下来,都过足了皇帝瘾。虽然我没看到《越王勾践》这部电影,但是还是可以想像它的豪华与惊人的。

在天下银坑这个电影胜地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要数《心中有鬼》拍摄地了。那是一个鬼屋,据说在拍完电影安装了许多电动鬼怪模型。刚一走进鬼屋,里面便传来了“呜——呜”的鬼叫,一个胆小的女生忍不住尖叫起来。又走了几步,眼前出现一台架子鼓,还有小提琴和吉他。但是奇怪的是,在昏暗的灯光,我竟然看见吉他和小提琴悬在了空中!黑暗里,几只手来回摆动着,架子鼓也发出了“咚咚咚”的声响,好像真的有鬼在演奏这些乐器。走到另一个屋子里,我只看到一扇普通的窗户。刚想离开,忽然发现窗子上的黑影有些奇怪,就像一个孤独的鬼正在朝外面看着、看着……而走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蜻蜓
       
       暑假
       小军人的第一天
       乌鸦的故事
       
       茶花
       我的书柜
       学校的桂花
       流浪人的梦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电影美国队长观后感
    旅游胜地广西桂林
    电影雷锋观后感
    电影建党伟业的观后感
    电影岁月神偷观后感1000字
    看电影隐形的翅膀观后感600字
    电影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观电影《2012》有感
    电影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电影暖春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