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野人部落历险记


野人部落历险记

7月17日上午,我们乘车到达安吉,参加青少年宫组织的安吉夏令营。下午的第一站,就是充满惊险和趣味的——野人部落。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野人部落。刚一进门,就被一阵浓浓的印地安鼓声吸引住了。继续向前走,一位印地安人就开始在每人脸上刮一道油彩,据说这是入场通行证。又走了几层台阶,一道太阳门出现在大家眼前。据导游说,过太阳门是有讲究的,男的跨左脚,女的跨右脚,过了太阳门就会有好运。

过了太阳门后,我们又经过了猜字长廊、猎人标注等地,来到了神秘墓地。在这儿,你可以见到印地安人各式各样的坟墓。瞧,那长条形的是巫师的坟墓,因为死后的巫师通常成长条形,于是人们直接把他们放入树干埋葬。那种屋形的是仆人的坟墓,可见印地安人对仆人还是很尊重的。而那种架在树干上的长方形棺材则是普通人的坟墓。

接着往前走,路边时不时会跳出几个野人吓唬你。忽然,远处响起一阵鼓声。转了个弯,刻有“通天神鼓”四个大字的木板印入眼帘。几个女印地安人正在上面敲鼓。我一时兴致大发,情不自禁地跟着大伙儿上去玩了一会儿。沿途经过用树木搭成的高高的祭神塔,我们便来到了“危险地带”。

走进危险地带,我们看到头上有许多残缺不齐的人头悬挂着,有的还滴着血(只是红颜料而已)。它们面部表情痛苦万分,非常逼真。胆小的人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继续走,周围的树上出现了一张张巨型蜘蛛网,一只只黑色的大蜘蛛正趴在网上。这时,一个陷阱出现了,陷阱上还挂着一把把利剑,仿佛一碰就会刺下来似的。我们小心地避开了陷阱,接着向前走。小心翼翼地走过蛇坑上的独木桥,来到了一条周围树木非常茂密的小路。还没走几步,不远处便传来黑猩猩的吼叫声。又走了一段路,周围忽然响起了树枝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影胜地游记
       捉蜻蜓
       
       暑假
       小军人的第一天
       乌鸦的故事
       
       茶花
       我的书柜
       学校的桂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