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讲的就是苏州和杭州这两个美丽里的城市。我很幸运,因为我就住在这个“人间天堂”——杭州。
杭州最有名的要数西湖了。
西湖的晴天,水光潋滟,鱼儿欢跃。有的鱼会跳出水面来,然后又落下去,消失在水中;有的,很小心,偶尔浮到水面来吹个小泡泡。还有的鱼在水草丛里穿来穿去,有趣极了。小虾也很多,挥舞着钳子,摆动着尾巴,开始耀武扬威。远处,青山一清二楚,山上的树木苍翠欲滴,葱葱茏茏。山绕着水,水抱着山,这景色,岂是一个“美”字可以形容呢?
西湖的雨天,也很奇异。这时的湖面,朦朦胧胧,雨落在湖里,荡起一圈一圈的涟漪。远处的山,隐隐约约,只能看见一个个模糊的轮廓,却无法看清山上的树木,更别说人影了。这时,假如你站在湖边,周围烟雾迷蒙,仿佛是来到仙镜一般。
在西湖里荡舟,更是美不胜收。星期天,一家人租一条小船,在湖面慢慢地划着,微风轻轻拂过,那感觉,太美了!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游过西湖后,你便会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6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唠叨的奶奶
       暴风雨过后
       人生的决择
       被爱的感觉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江山还是美人
       前行路上那堵墙
       永恒的尊敬
       游都江堰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暴风雨过后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品味历史的风景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张家港作文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蔬菜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