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月亮之美作文

月亮,又称太阴,是地球的一颗卫星,月亮是怎么形成的呢,谁都说不清楚,古人说月亮美,那月亮她美在什么地方呢?
   月亮在初一的时候只有一点点,天还没黑时和蓝天一样,几乎分辨不出来,只有到了晚上;发‘光’的时候;才可以看得出来。初三的月亮很像一张弓,只是不知道弦和箭哪儿去了。渐渐的,她变成了一耳光半圆形。在直线的地方几乎看不出有线条,由白到蓝,再由蓝到黑;和夜空一样,仿佛月亮已经融合在天空之中,很和谐。
   到了十五,月亮变成圆圆的,连上面被陨石击中的坑都看的见。这时,月亮如同一个盘子,看到的坑如同盘子中放东西的地方。不时飘过几片灰云,增加了几分迷离,又像害羞的小姑娘害羞了,拿云遮脸。到了十五以后,月亮犹如一个眼睛,慢慢的闭上,沉睡了过去。
   一年之中的八月十五,是中秋节,吃过晚饭我早早地来到阳台上,准备观月。这时;一轮黄月升了起来,想一个黄柠檬;又像刚黄的金桔。又有一年十五,我看到了一轮橙月,如同一个成熟脐橙有点发红,突然,一圆开始发红了,渐渐的,这成了一个红月,我努力地看;想把她永远记在心里。可惜,只有大概半小时。后来,我醒了,才发现这是一个梦。在我小时候,看到的月亮经常是白的像银;像一个大银盘。
   月亮,本身不能发光;但她却反射太阳的光。我们都应该学习像月亮这样的精神啊,即使本身无法做到,也应倾己所能地去做。
   月亮,美丽而又充满遐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1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月亮作文400字
    十五的月亮作文
    写月亮的作文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月亮你好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
    写中秋节月亮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