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秋,悄悄地,悄悄地……带着自己的亲密伴侣——枫叶,来到了大地,走向了人间。无意间,第一个人发现了她,第二个人发现了她,我也发现了她……
   她的叶,有“五爪龙”之形;她的色,具“炼丹炉”之火。她,向我翩翩袭来,渐渐由“袭”转为温柔的“拂”,从我的脸颊掠过。在她亲吻我的瞬间,我感觉到了她那火热的内心。
   小心地拾起一片,轻轻地放到鼻下,居然还有淡淡的幽香。她的“香”,虽不能与金桂媲美,也不能与玫瑰争芳,但我似乎更喜欢她那淡淡的,若有若无的馨香。
   细细地看,“五兄弟”虽然似分家而立,可他们的“心”只有一个,而且脉脉相连,纵横交错。有福,他们会同享,有难,他们也会同担,兄弟情深,可见一斑。
   轻轻地摸,她一面光滑,一面粗糙,但这绝不意味着她是“两面派”。她也许在告诉我,面对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策略,要有自己的立场。这不正是一种高明的生存智慧和处世之道吗?
   慢慢地回头,这条宽宽的林荫道上,留下了枫叶踩过的“脚印”,她正在自己的身躯为人们铺着一条“金光大道”。
   秋,悄悄地,悄悄地……带着自己的亲密伴侣——枫叶,来到了大地,走向了人间。我,带着手中的那片,夹进怀里的书中,悄悄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1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花香袭语作文
       乡韵作文
       东北过大年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秋天的早晨
    秋天好美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