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普陀山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六,天气格外的好,我和哥哥姐姐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坐上了去普陀的旅游大巴。太阳公公好像知道我们今天要出门旅行,早早的就挂在了天上,对着大地笑咪咪地看着。
   一路上,我们经过了杭州湾跨海大桥,大桥全长达36公里。像一条彩虹跨在蓝蓝的大海上,很是壮观。一边看着车外的美景,一边吃着零食,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普陀。下车后换乘快艇来到了普陀山。导游阿姨带我们来到了"盘陀石"前,盘陀石号称天下第一石,居说是观音菩萨念经的地方。经声引来了两只乌龟和一只蜗牛,那只蜗牛听不懂佛经,就在那里睡着了。
   绕过盘陀石,我们来到了法雨寺。奇怪的是法雨寺的大门紧闭,游人只能走旁边的小门。传说是乾隆皇帝下江南的时候,有一天路过法雨寺,天色已晚,就想在法雨寺借宿一晚,于是上去敲大门。结果小和尚传错了方丈的话,他说:"今晚大门已经关了,就是天皇老子来了也不开大门了,要进只能从旁边的小门进。"他错把穿便衣的乾隆当成了平民百姓。乾隆皇帝很生气,可是也没有办法。第二天他就下旨:"法雨寺从今往后不能开正门"。现在我总算明白了法雨寺为什么不开正门只能走边门的原因了。
   接下来我们还游了紫竹林,南海观音,等等地方。
   普陀游让我长了不少知识。就在要离开普陀的一刹那,我情不自禁地回头望望。再见了普陀,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花香袭语作文
       乡韵作文
       东北过大年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忘不掉那些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作文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
    游普陀的海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记普陀山之旅
    去灵珠山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游崂山作文
    游韶山作文
    游凤凰山作文
    爬紫金山作文
    游九华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