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暴风雨过后作文

晚上,我和妹妹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妈妈和爸爸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妈妈对爸爸说:“瑶瑶的字写的是越来越难看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爸爸听了就问我:“瑶瑶,你的字是怎么写的呀?下次要写认真一点。”我没有理睬爸爸,继续看我的电视。接着爸爸又问了一遍,当时,我满脑子都是动画片,哪有心思理睬爸爸呀。当爸爸问第三遍的时候,我不耐烦地随便回了一句:“管你什么事?”
   谁知我无心的一句话惹恼了爸爸。爸爸马上放下碗筷,脸上立刻由晴转阴。我一看不妙,赶快用两只手抱住了头。爸爸气势汹汹地站在我身边说:“你再说一遍,我不管你谁管你?”我偷偷地看了一下爸爸,只见爸爸脸上乌云密布,好像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了。我吓的屏住呼吸。心想:这回真的闯祸了。
   突然,“啪,啪”爸爸给了我两耳光。顿时,我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可我没敢哭出声来,因为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只想着看电视,而去顶撞爸爸。
   过了一小会儿,爸爸好像后悔打我了,又轻声细语地对我说:“你长的漂漂亮亮的,字怎么能写那么难看呢?写字的时候首先要把字的模样和结构看清楚,然后再一笔一画认真地写。这样字才会写好的知道吗?”我连连点头说:“知道了。”之后,爸爸又摸了摸我的头说:“痛吗?”我含着眼泪说:“不疼了。”“赶快吃饭吧,菜都快晾了。”妈妈心疼的说着。
   经过这件事后,我想以后我再也不敢顶撞爸爸了,我还要努力地把字写好,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6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箍牙记作文1000字
       竹林间的笑声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暴风雨过后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品味历史的风景
     荷花塘夜景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一场暴风雨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400字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阳光总在风雨后-----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风雨哈佛路观后感
    大雨过后的你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