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夕阳美景作文

每年夏天,当夜幕快要降临时,夕阳的光辉映照着整个天空,那个美丽的景色是最诱人的。我喜欢夕阳的美景,我认为那个美景充满了浪漫。
   夏天的天空是最明亮的,当夜幕缓缓地降临,这个时候,夕阳就会撒发出金黄色的光芒。这个时候雪白的天空映照着金黄色的光芒,使得天空充满了一层亮丽的黄金甲。天空仿佛一个黄金骑士一般,带领着天空上的云朵四处飞扬。
   这时候的白云也像是在征战一般,那金黄色的的云彩与那雪白的云朵抗争在一起。不一会儿就将白色的云朵给打败了,那白色的云彩就变成了金黄色的云朵了,继续征战着,这个时候的天空多么的热闹啊!金黄色的彩云追赶着白色云,白色的云一边逃避一边反击。
   这个时候热闹的不仅是天空,那夕阳的光辉照耀着大地,将大地的一切也都染成了金黄色。这个时候的万物仿佛都变成了夕阳的战士。都披上了夕阳的战衣,为夕阳的光彩更添色彩。
   这个时候的我们看着这夕阳的美景,是多么的震撼啊!突然感觉到了这夕阳是多么的美丽啊!使得我的眼球全部映照着金黄色,如果要给夕阳描述一个颜色吧!我想那金黄色是最为恰当的。
   当夕阳慢慢的落下,那光芒缓缓地退去,仿佛黑暗取到了短暂的胜利。

点评:
   作者将夕阳的美丽比喻化,将夕阳的光辉比喻成了征战的战士。这是本文的亮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7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作文350字
       美之洗礼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节之夜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夕阳西下的作文
    雨中的美景作文
    关于夕阳西下的作文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最美的夕阳作文
    雨中美景作文
    四季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