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美丽的小村庄。
  早晨,我推开窗户往外边一看,只见红红的太阳从东边升起,射下万道霞光。我来到田野,一个小男孩赶着一群肥胖的山羊往草地跑去,还有牛、马都在低着头悠然的吃草,路旁,一棵棵粗壮的树,绿树成阴。枝繁叶茂的树林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似火的骄阳,真是人们避暑的好地方啊!
  田野里,金黄色的油菜花夹杂在绿油油的麦苗里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春色画卷,令人赞叹不已。
  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小村庄,这片如诗如画的土地……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去乡下姥姥家。
  姥姥家在一个小村庄,村庄由一座座大山环抱着。山上树林茂密,郁郁葱葱。山下是大片大片绿绒毯似的田野,沿着田边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远远看去,清澈的小溪像一张碧绿的纸,水底的小石子像水晶一样镶嵌在绿波里,整个水面绿如翠、亮如光。
  白天,村子里充满着劳动的欢声笑语,邻里人家,个个都忙着农活;晚间,周围一片漆黑。躺在姥姥的床上睡觉,窗外,青蛙、纺织娘和其他小动物的叫声汇成了一首安眠曲,空气里弥漫着一种芳草的清香,我很快就能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
  第二天傍晚时分,我早早地吃完晚饭,坐在姥姥的摇椅上,望着天空,享受最后一缕阳光。夕阳落下去了,只剩一道彩霞在天边,就像一位仙女,穿着天空和大地为她编织的浅红裙子,在天边漫步。不知不觉中,天空慢慢地变成了浅黑色,我看着天空,不由自主地说:“周末好快啊!”这时的天空,渐渐显露出星星的脸,真像一个大棋盘。在我们眼里,满天星星变了无数的小棋子,这些小棋子跳东跳西,互不相让,好像谁都不想输给谁似的。而月亮,像一个含羞少女,一会躲进云间,一会露出面容……啊,乡村真美好!
  在姥姥家,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300字
  久违了,记忆中的小村庄。
  在我的小时候,由于爸爸工作的关系,我在一个名叫岳村的小村庄住了一段时间,有机会体验了农村的生活是多么的纯朴、简单。村里的人们非常勤劳、善良,白天早早起来到田间工作,晚上人们串门聊天,民风真的很纯朴。记得那时候,我住在一栋三层高的楼房里,站在天台望向田野,看着田野的颜色随着四季的更替而变换。春天,一片绿油油。夏天,一片金黄。夏天是一个农忙的季节,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是最辛苦的,因为刚刚收割完稻谷,马上又要插秧了,而这个季节又是正当盛夏。农民的那种艰辛是我们无法体会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所以我们都要珍惜粮食。那时我最怕就是见到鹅了,每次见到它们,我都要避之则吉,因为它们每次见到我都会追着我来啄,好像和我有仇一样。村里还有许多小狗,不过,它们就不同了,每次见到我都摇头摆尾,对我可好了。
  久违了,我记忆中的小村庄,你给我太多童年美好的回忆。有机会我一定回去看看,看看我记忆中的小村庄是否已经旧貌换新颜?看看我儿时的小伙伴是否已经变成小大人?看看当年看见我就摇头摆尾的小狗是否今安在?久违了,我记忆中的小村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风景作文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美丽的日落作文
       横店影视城作文
       我家的阳台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描写烟花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