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茉莉花


茉 莉 花
在我的家中有一盆又香又茂盛的茉莉花。茉莉在春夏两季都能开出美丽的小花。别看它渺小,却能为我家带来一份温馨,一份芬芳。
茉莉是木本植物,它喜欢松软的土壤和充足的阳光。
茉莉的杆是棕褐色的,摸起来很粗糙。如果光看它的杆,你决不会想像出它能开出娇美的花来。它的叶子绿油油的,很有光泽。在每个枝杈的尽头都江堰市开满了许许多多、洁白如玉的小花。这些小花白如轻纱,像似从天空中飘落到树枝上的小雪花,幽雅、纯洁。
每当花开时,它都会散发出浓郁的花香。它那洁白的小花,更像点点繁星点缀在茂密的叶丛中,给人一种清凉、舒适和美的感觉。
记得我八岁时的一个夏天,我从补课班回来,感觉很累。可一进家门,一阵幽香扑鼻而来。我向茉莉瞧去,随后我就摘了一朵,放在鼻子边闻了闻。哇,好香啊!于是我又摘了一朵,尝了尝。呀!可谓是满口飘香,还有一股淡淡的甜味。顿时,让我忘记了学习上的疲惫。于是,我摘了一朵又一朵。瞬间,茉莉花都被我摘光了。我把花放在了书里、笔袋中。听妈妈说,茉莉花还可以泡茶,所以它还被我放在了水瓶里……
妈妈是个对生活很有情趣的人。每当家里来客人时,妈妈都会泡一杯茶,如果此时茉莉花下开着,妈妈还会摘几朵茉莉花放在杯子里。顿时,花香伴随着茶香飘满了整个房间,真让人陶醉。
我喜欢这舒心、幽雅、飘逸的茉莉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17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代人眼中的夏天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关于师生之间的作文
       在书中长大
       新加坡游学有感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踢球
       我和你作文600字
     
     描写茉莉花
     三代人眼中的夏天
     桐庐的仙境
     农村的春天
     五彩元宝山
     描写君子兰的作文
     春姑娘
     罗浮山
     十月的九龙湖美景
     龙凤古镇风貌
    描写君子兰的作文
    描写我的变化英语文章
    描写运动员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我家的茉莉花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
    描写彩虹的作文
    请给我一朵茉莉花
    美丽的茉莉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