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桐庐的仙境


桐庐的仙境
金华的双龙洞,我一直很想去,如今,我终于有时间了,不过我去的是杭州桐庐的瑶琳仙境。
    瑶琳仙境的旁边就是富春江,那江水又快又急,“哗哗”的声响震耳欲聋,颜色是绿色的,十分干净,似乎只剩下这碧玉般的水了,虽然没有小草一样的嫩绿,也没有树叶一样的翠绿,富春江的水是淡淡的绿,但它绿得十分朴素、自然,见过的都会把都市的烦恼忘记。
    走进第一个洞。我们顺着石楼梯往下走,越到下面,石梯越窄,头顶上的岩石也越低,迎面的是一阵雾气,不过倒是暖和起来了,冬日的寒气似乎被这热气给吓蒙了,让我们也有了闷闷的感觉。终于,第一个洞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我们跟着导游,听着他的讲解,看到了有些石头像中华华表,上面似乎盘着龙,不对,是石龙缠绕着它,在那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显得多么栩栩如生。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飞流的瀑布,那是一大块钟乳石,石头一条条的,有粗有细,好像是用橡皮泥精雕细啄出来的。表面看上去有水,但用手一摸,不是水,是因为表面很光滑,让我以为上面有水一直在滴下来。大块的钟乳石尤如笔直的瀑布飞流而下,又像有一双筷子把那么多面条夹了上来,大自然的巧夺天工,真是让我大为赞叹!
    第二个洞与第一个洞最大的差别就是十分寒冷,我们直接是从夏天进入了冬天,里面依然是千奇百怪的钟乳石,很美,很漂亮。
    很快,我到了第三个洞,又暖和起来了,灯光也都是暖色调,让我真正感觉到了仙境的美!在离出口很近的地方,我们还欣赏了一段壮观的钟乳石组成的美丽故事表演,灯光,音乐、流水和石头太美太美了。
    从里面出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17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妈妈的唠叨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生命的弱小与强大
       文明公德在校园
       今夜月色正浓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享受友情
       有一种声音
       享受阳光迎接生活
     
     桐庐的仙境
     农村的春天
     五彩元宝山
     描写君子兰的作文
     春姑娘
     罗浮山
     十月的九龙湖美景
     龙凤古镇风貌
     那条流过尖扎的黄河
     美丽的三江口
    神奇的仙人掌
    沙漠中的仙人掌
    耐干旱的仙人球
    回收童心的仙子
    《罗布泊,消逝的仙湖》读后
    作文:三顾草庐的缩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