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五彩元宝山


五彩元宝山
山,一座山,一座元宝山,一座五彩的元宝山。
家乡的元宝山,颜色随着四季的变化而变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四个季节四种颜色。
春天喜欢绿色,是那种嫩绿。每年春来的时候,会顺路带上一桶嫩绿色的漆,用刷子一下一下把元宝山染绿了,然后,会花上两三个月的时间去细细品味。
夏天的口味比较重,总是把什么都调到最高。结果,树叶密了,绿度弄了,天气热了,就连放假,也涨了。人们对夏的评价简直坏透了,可是夏他自己却毫不知情,这不,他正在给元宝山上的树叶染色,整座山的树叶都绿得发亮,山上的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
地球人都知道秋不论到哪,都带着他那金地毯。每当秋来到元宝山,二话不说,把那金地毯一铺,这才开始往枝头上挂果子。果子从哪儿来?从秋那金地毯里来。
冬是最恐怖的,到哪里都散发出一股寒气,让人毛骨悚然。可元宝山却不畏惧,拿出从雪商人那里买来的一床棉被,见冬一来,就用棉被把全身都盖住,让冬也无可奈何地没办法。
山,元宝山,五彩斑斓的元宝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16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丰收的喜悦
       可爱的小蒜苗
       我好害怕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那时那红伞
       学会独立的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
       小丽诺的舞裙
     
     五彩元宝山
     描写君子兰的作文
     春姑娘
     罗浮山
     十月的九龙湖美景
     龙凤古镇风貌
     那条流过尖扎的黄河
     美丽的三江口
     初春的公园
     20年后的故乡
    五彩的春天
    美丽的五彩的云
    迷人的五彩缤纷路和湿地公园
    五彩缤纷的我   二(6)班  
    读《盲童的五彩梦》有感
    五彩缤纷的大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