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白云


美丽的白云
有一天,我往天上一望,我惊呆了,从没有看见过这么美的云。
我沉浸在一幅美丽的油画中,天上的白云有得像只螃蟹挥舞着两个大螯,好像要夹人了!有的像一位将军在战场上把敌人消灭掉。过了一会儿,一阵微风吹来,天上的白云被吹散了,刚刚气势威武的螃蟹,立马便成了人人喜爱的玉兔,咦?它怎么在这里呢?它应该留在嫦娥身边捣药呀!一定是它在偷懒,一个人头偷跑出来玩耍。又过了一会儿玉兔没了,白云慢慢地堆积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唉,天空里我们太遥远了,不然,我一定伸手把它摘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当我还在聚精会神欣赏天空时,突然出现了一架飞机,他快速地从白云中穿过,留下两条长长的白线,像两条飘动的丝带,在天空中飞舞。太阳的光芒照射到它身上,闪闪发光,十分美丽。仿佛向天空下的人炫耀,瞧,我多美!
天空中的云丰富多彩,这让我明白:只要做个有心人,你就会发现我们的世界充满了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7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梦
       夏天真热呀
       夏日的乐趣
       我的初中初三
       电闪雷鸣中的怀抱
       母爱伴我行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时间之箭读后感
       做自己
     
     美丽的白云
     初夏的美
     美丽的燕山湖景区
     四季的雨
     夏天的广场
     游宜兴竹海
     游东湖磨山
     性格多变的夏天
     写睡莲的作文
     乡村的雪
    美丽的燕山湖景区
    美丽的茉莉花
    美丽的金海岸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
    美丽的乡村风光
    美丽的风信子
    描写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太湖
    美丽的溱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