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初夏的美


初夏的美
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别于艳阳春的另一种美。如果说春天的美美在百卉争妍,初夏的美就美在万类竞绿。

该用什么词来简括初夏的景色呢?“绿肥红瘦”?不,那写的是暮春花事;“绿暗红稀”——这才差不离!“绿”而“暗”,形容绿的浓重;“红”而“稀”,可见芳华渐渐褪了,但还不是绝无。

在哪儿呢?我放眼向四周搜索,哎,找到了,田沟边那丛野蔷薇,不正星星点点地开着几朵小红花么?但那红色似乎很淡,淡得近乎寂寞,尤其是映衬在周围的浓绿之中,更显得,“晚花酣晕浅”。再看那绿,却是层层叠叠,无边无涯,绿得沉,绿得酣,绿得触目生凉,绿得照人如濯,一时凝望出神,仿佛整个天空都被染绿了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西游记》人物
       品尝幸福
       有趣的秋天
       心中自有明月在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困惑
       我爱小黑猫读后感
       拐杖
       家有小兔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份痛…
     
     初夏的美
     美丽的燕山湖景区
     四季的雨
     夏天的广场
     游宜兴竹海
     游东湖磨山
     性格多变的夏天
     写睡莲的作文
     乡村的雪
     赏秋菊
    描绘初夏的雨天
    初夏的第一朵荷
    初夏喜雨
    初夏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