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季的雨


四季的雨

春夏秋冬的雨,各有特色,她们有不同的个性。

    天的雨,像一位美丽的姑娘,于人不觉间,她轻轻地走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她如纱如雾,如情似梦,沾衣不湿拂面不寒。她滋润着大地,让一切都从梦中苏醒过来。雨,把春天装点得格外美丽。小草发芽了,小花结出了花蕾,柳树披上了嫩绿嫩绿的头发,多美呀!
春天的雨,“沙沙沙”,唱着优美的曲子走来……
夏天的雨,像一位血气方刚的男孩,他喜怒无常,来一会又走了,走了没一会儿又来了。他奋力一吼,真吓人!“哗啦啦哗啦啦”,倾盆大雨又下来了。比起那美丽的春姑娘,他少了几分可爱和文静,却多了几分豪爽和洒脱。
秋天的雨,是位善良的小孩子,让庄稼丰收了,让果实成熟了,让我们吃到香甜的果实。秋天的雨,不仅洒下了丰收的硕果,还深情呼唤冬天的到来呢。你看,它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在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消息——冬天快要来了。大家都要赶紧准备过冬呢!
冬天的雨,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它把自己变成雪,到处飘,一会儿飘到地上,一会儿飘到树上,一会飘到房顶上,一会儿飘到我们的身上,一会儿又不见了。她送给我们一个银*妆玉砌的世界,真美啊!
春夏秋冬的雨样样都美,是我们真诚的朋友,你觉得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小书迷
       感恩母爱
       写曹操的作文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游宋城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逛万达广场小记
       难忘的一次漂流
     
     美丽的燕山湖景区
     四季的雨
     夏天的广场
     游宜兴竹海
     游东湖磨山
     性格多变的夏天
     写睡莲的作文
     乡村的雪
     赏秋菊
     记一次爬山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那一季的花落无声
    四季的风真好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四季的脚步
    走过四季的雨
    四季断桥
    关于四季的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