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宜兴竹海


游宜兴竹海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天,我们提起背包,向着我们的目的地——“苏南第一峰”竹海前进,这天,总让人有种说不出的兴奋。
刚跨进大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石头铺成的小道,小道两旁的翠竹郁郁葱葱。不同于平时看到的小毛竹,而是非常粗壮高大,就像一根擎天柱一般直冲去霄。
我们随着人群的涌流漫步在山路上,一边听着淙淙的流水,一边欣赏着四周迷人的风景。走到半山腰,一个很大的湖泊呈现在我的面前,湖泊清澈见底,能清晰地看出湖底的水草;湖面波光粼粼,如同一面硕大的镜子,因此得名镜湖。唯一遗憾是没能见着湖中的珍稀动物——桃花水母。
玉女峰顶是那么遥不可及,我们决定乘缆车上去。随着缆车的不断攀升,极目四望,一派辽阔苍茫,越来越多竹的海浪奔涌而来,以勃发的气势,倾泻与天地间,变成一片汪洋。此时我才发现,在高处看竹海,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万顷翠竹随着山脉连绵起伏,那种浩瀚带给人的冲击,从视觉直达心底。风起时,绵软的竹叶浩浩荡荡地摇曳起来,真如浪涌般壮阔。
到了山顶,扑面而来一阵竹子的清香,细细品味,这竹香中还夹杂着一些泥土的香味,我深呼吸了一下,觉得舒服极了,不禁大喊:“好舒服呀!”妈妈也赞叹道:“真是一个天然氧气场吧!
此时此刻,我登上了山峰,虽然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但我的心里却是热热的,因为我登上了“苏南第一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6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爱在他乡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夏天的树
       在我们这个年龄
       鸡的脚印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感谢你老师
     
     游宜兴竹海
     游东湖磨山
     性格多变的夏天
     写睡莲的作文
     乡村的雪
     赏秋菊
     记一次爬山
     夏天的落日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奇妙的雨后彩虹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