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绘初夏的雨天


描绘初夏的雨天
当气温表上的指数嗖嗖往上窜,蚊子悄然来袭,西瓜滚滚而来时,我便意识到夏公子的来临。
闷热的空气如蒸笼,我脸上的汗水一颗又一颗接着落下,划过我的脸颊。教室里的老风扇曳曳地摇摆,一丝又一丝风仍解脱不了我们的汗水。望着窗外明晃晃的太阳,心里似有一点发虚,觉得那光线亮得是那么刺眼───我真觉得自己好像一缕青烟,要消逝在这灸热的火炉中。
太阳光线似火星般飞溅,它让我感觉我光裸裸地暴晒在它的面前,我讨厌这强烈地注视。可它如影随行,无论我走到天涯海角[注: 形容极远的地方,或相隔极远。],都逃不出它的掌心,它无限地窥视着你的内心,似乎想把你的心事一览无余[注: 览:看;余:剩余。一眼看去,所有的景物全看见了。形容建筑物的结构没有曲折变化,或诗文内容平淡,没有回味。],使你躲避不及。
几天的躁热,原来是风雨在蓄势。
雨哗哗的落下,似白雾,似轻烟,环绕四周。“哄”地一声闷雷,惊醒了我,“刹“地一道闪电,划透了我,沉闷已久的心闸顿开,仿如盘古开天地[注: 指人类开始有了历史。]的混沌初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之魅力
       那个人就是娘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我心中的一个人
       我身边的平凡人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200字
       父爱作文300字
       光辉的旗帜征文
       在爱中成长
       父爱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雨季是我喜欢描绘的季节
    描绘秋天
    初夏的第一朵荷
    初夏喜雨
    初夏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