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前情提要:上回说到小许救助了一只短毛虎,可短毛虎妈妈暴烈虎因母爱的驱使,和小光和小许展开了战斗,后因小猛犸受了重伤而不能战斗,情急之下,欧力进化成了欧加尔,击败了暴烈虎,化解了纠纷。

     在小光和小许休息了一天的第二天,他们又踏上了旅程,这时,他们到了一个小树林里。“怎么回事?地图上明明没有这片树林的,它怎么会出现呢?”“可能这张地图是旧版的吧。”小许说。“但为什么我总感觉这有点阴森森得?”“哎,你太多疑了,往前走吧。”走了一个多小时只后,两人都有点饿了,“我们去找点柴火,就地扎营吧。”“好。”两人去找柴火了,许多怪异的藤蔓却在暗地里跟着他们。

    “奇怪了,这里怎么一根柴火,一只动物也没有啊?”“难道这树林被诅咒了?怎么总感觉有东西跟着我们?”两人回头看了一下,只看到满地的藤蔓,“我们再往前走走看。”小许说。走了一段,小许又回头看了看,还是和刚才密度差不多的藤蔓,“快跑!”小许来着小光飞奔,着,小光看着后面的藤蔓正飞速向他们生长着。他们最后跑到了一快大石头后面,小光转头看了有下,他看见藤蔓因为找不到他们而慢慢退回去了“你怎么知道它们在跟踪我们?”“一开始我也觉得有点怪,后来的事实验证了我的说法:首先是诡异的气氛,周围一只精灵甚至动物也没有;还有,正常的树林会因为季节的变化而会有许多枯枝败叶的,但这里一片树叶也没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那些藤蔓的密度差不多,而正常的藤蔓会因为水土,地形等因素而造成密度不同,而刚才的藤蔓无论在是地方都差不多,还有,我们第一次看到的藤蔓在我们后面,可我们也看到了第二次的后面,如果有蔓藤,我们还会走吗,但第二次回头我们应该把蔓藤抛在后面了,可却看到还有蔓藤,所以,这三条线索串联起来,就代表——这树林一定有古怪!”“孩子,你分析的很好。”一个苍老的声音说。“你是谁?!”一个老人走了出来“孩子们,别怕,我是个正常人。”“战神显示器”说:“正常!正常!”“看来您没问题,对了,这树林怎么回是?”“你们是战神勇士?快救救我吧!”“您别着急,慢慢说!”“哎,说来话长啊!我曾经是这的护林员,有一次,一个自称是旅行者的人要在这里借宿几天,我答应了。但是谁知道,他竟是黑暗势力派来的人!有一次,他拿出一瓶药水,对我说:‘这是我研制出的肥料,对树很有好处,我浇你不介意吧?’我答应可浇完后就不辞而别了。那水其实是一种变异药水,那棵树变异后,污染了其他树,使这变成了一个怪异的树林,它们还袭击过往的行人,从此再也没人来了。之后的一天,一个蒙面人来到了这里,给了我一棵神丹,可以让我免受攻击,还有,他说,只要破坏了最先被污染的那棵树,树林就会恢复平静,那树怕火,战神勇士会来帮我的,如今,我终于把你们盼来了!”“怎么说,不好!精灵们还在营地里!”小光大叫。“快!我和你们一起去,这样你们就不会被藤蔓攻击!”小许不管三七二十一,背上老人就跑。

       到了营地里,他们看见欧力正打开水之屏障抵御藤蔓;小猛犸正喷火驱赶藤蔓,与藤蔓战斗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未来的马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做心…
       校园有“鬼”
       我是小豆芽(1)
       小豆芽全传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赵欣怡历险记》大结局
       《出谋划策的人》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书包里的小精灵
    战斗大师与雷神1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