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前情提要:上回说到村长的哥哥来到村子里,帮小许解开了心节,因此小许也成了战神勇士,与小光一起踏上了寻找第三位战神勇士的旅程。

    小光和小许来到一片小树林中,小树林不大,中间有条贯穿整座树林的小路,但从情形上看要走一天才能走完。“现在天色已晚,我们就地扎营吧。”小光说。等他们扎好帐篷,忽然从旁边的灌木丛中传出了“嗷呜嗷呜”的声音,像是什么幼崽的。小许走过去一看,是一只像老虎一样的精灵,“短毛虎。” “战神显示器”开始说资料了:“短毛虎属火,第一阶段。平时喜欢亲近人,也对危险没任何警惕,玩起来也是没完没了,是一种活泼的精灵。”“看起来它的腿好象受伤了,真可怜。”小许说。短毛虎的后右腿上有一道还在流血的伤,看起来是它在玩时不小心从高处摔下来摔伤的,“看来山贼也是有爱心的嘛。”“山贼怎么不能有爱心了,再说了,我又不是山贼,算了,不和你斗嘴了,快给它救治一下吧。”“好。”小光拿恢复器给短毛虎照了一下,可没用“不好意思,我忘了,要被驯化的精灵才能用它。”“算了,还是我来。”小许拿出背包,从里面拿出药膏和绷带,给短毛虎包扎好了“小家伙,看来你明天才能恢复了,今晚你就跟我们一起睡吧。”在夜里,到处充斥着怪声,小光和小许被吵得一直睡不着,只有三只精灵睡得很香。“嗷呜!!!”一声震天动地的虎哮声打破了大家的睡意,只见两颗闪着绿光的眼睛朝他们逼近,从眼睛的大小来看,那生物应该不小,大家十分惊恐,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所以大家决定一起冲出去,和那怪物拼了。到了外面,大家发现那是一老虎“暴烈虎,属火,短毛虎的第三阶段,拥有着无比的咬力和锋利的爪子,强大的力量再加上它凶暴的天性,颇显王者风范。”(以下的精灵对话都是经翻译的,不要见怪)那暴烈虎见了短毛虎惊了一下,说:“孩子!快过来危险!”可还没等短毛虎解释,暴烈虎就发招了“暴烈扑击!”大家都闪开了,但只见那个暴烈扑击在地上炸出个大洞“好厉害的招啊,我们一起上,小许!”“好!”“水枪冲射!”“烈炎横扫!”可只扣了暴烈虎五分之一的血“看我的!‘暴烈扑击!’”这招打中了小猛犸,差点把小猛犸给打死,但也晕过去了。“怎么办,小猛犸已不能战斗,怎么办!?啊对了,力量,是力量!”“主人,我也感应到了!”“好!水之力量!欧力进化!欧加尔!”“欧加尔,欧力第二阶段,属水,它翅膀开始成长,掌握水源的力量也娴熟了许多,是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战士。”“接招吧!强冲水柱!”一下打了暴烈虎三分之一的生命。“还不错,不过和我比差远了!”“‘暴烈扑击!’”打了欧加尔三分之二的血。“让我们再来一次!强冲水柱!” 强冲水柱打出了致命一击,直接把暴烈虎打败了。“耶!我们胜利了!”在欢呼完之后,短毛虎和暴烈虎走了过来,暴烈虎说:“对不起,我误会你们了,谢谢你们帮助我儿子。”这时,天已经亮了,小光和小许愁眉苦脸地说:“今天不赶路了,睡一天吧!”“哈哈哈哈!”大家笑了起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恶的猎人
       龟兔比赛( 爆笑版)
       危险逼近
       未来的校园
       海盗的阻拦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战斗小精灵第三集教授来访
       战斗小精灵第四集是敌人还是朋友
       龟兔赛跑(华丽版)
       猪八戒减肥计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书包里的小精灵
    战斗大师与雷神1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战斗小精灵第三集教授来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