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前情提要:上回说到小光得到蛋之后因触碰神秘石碑而进入了精灵世界,但被几个男人带走了.

       那几个男人带着小光来到一个村子的一个小广场上,那站这一位老者,只听几个男人说:"村长,我们XXX(他们把之前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但那个村长像没听到一样,但却使劲盯着小光的手"村长,您怎么了?"看看他的手,你们有大麻烦了!"村长惊恐地说.这时村子里的人都睁大眼睛盯着小光的手,原来小光的手上多了一个显示频一样的东西."战--神--显--示--器!"小光也才发现它.刹时,全村人都跪在小光前,那几个男人大喊:"战神勇士大人请赎罪!"小光顿时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这东西真有那么大威力?"可没等他问完,他已经被拉到一间小房子中,房子里已摆上酒席,他坐在第一位,村长说:"欢战神勇士大人大架光临!""对了,我的蛋呢?"''啊那可能是装有战神的蛋,快去找!"在一块空地里,发现了那个蛋,但也只剩一地碎蛋壳了."难道里面真的有战神?"'全村人找了一天,也没找到,可就在小光走到一块石头前时,"战神显示器"开始叫唤了:"欧力(挺像塞尔号里的伊优),未成形的小龙,属性水,为9大战神之首,虽然只是第一阶段,但已经有掌握水源的力量了."在,"战神显示器"的扫描下,小光看见了欧力正在睡觉,小光碰了一下它,他马上现出了原形:一对小翅膀,灵活的四肢,一条尾巴,大大的头.他开始逃跑,看起了,它有流水一样的速度,跑得好快.这时从,"战神显示器"里弹出一个球,"战神显示器"说:"精灵盒,可捕捉精灵.",小光拿着精灵盒,瞄准欧力,射出了一道激光,可被欧力闪开了,小光左射右射,也射不着.欧力此时已经逃到了一个森林里,小光正要去追,却被赶来的村长叫住了:"别去,那个森林里有许多危险的精灵和植物.去了你就可能会送命的!"小光却坚定地回答说:"既然我是战神勇士我就有责任保护我的战神!""既然你这么一意孤行,那我也不阻止你了."说着,小光已经跑到森林里了.森林里阴森森得,没什么光,还充斥着恐怖的叫声.小光叫这:"欧力,你在哪里,快回答我!"只听森林深处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斗小精灵第三集教授来访
       战斗小精灵第四集是敌人还是朋友
       龟兔赛跑(华丽版)
       猪八戒减肥计
       大话三国
       大话嫦娥奔月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未来的马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书包里的小精灵
    战斗大师与雷神1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三集教授来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