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大师与雷神1

           十亿年前的宇宙,只是一片混沌。没有天地与生灵,只有茫茫的世界。

赛尔历公元前10000年(10000在古罗马汉字中被奉为神灵之数,译作“英雄的诞生”),宇宙将会由混沌分裂出天地,从星云裂缝中,一个永恒的传说将会延续……

这是宇宙里一颗渺小的行星,名曰“达纳星”。(达纳在古希腊语中意为“力量”)

曾经有无数的彗星从其身旁经过,达纳星无时无刻不在吸收着宇宙的能量。

这一天是赛尔历公元前10000年6月15日(每一万年的6月15日称为“历史的转折点),茫茫星际的彼岸传来一道闪光。是谱尼!谱尼出现了!

谱尼靜靜的守候在达纳星上空,仿佛在期待着什么。

0时。达纳星的地表突然断裂,发出震天的巨响。从裂缝中浮出黑色的精元。

顿时,裂缝中散发出无数白金般幻彩的光芒——不错,那便是几百万年间达纳星汇聚的彗星能量。此时,毫无保留地散发出来。

谱尼被这强大的力量震开了几步,使出了绝招“圣光气”。那光芒附在了彗星能量之中,一同注入了黑色精元的体内。

黑色的精元立即膨胀,散发出令人无比震憾的黑暗。谱尼使出了“净化射线”,经过了七七四十九次的净化,黑暗消释了。

1时,精元爆破,诞生出了一个生灵。他的眼中泛着红色的光,身体黑白相间。

他抬头,看到了谱尼,问道:你是谁?我是谁?我为什么而活?这里又是哪里?

普尼:孩子,记好了。你的名字叫做提旦,你的存在会改变这个世界,这里是一个星球。这里没有空气和水,但是你要学会生存。为此,你需要得到锻炼,只有经过锻炼,你才能变得坚强。

提旦: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普尼:你不必知道我是谁,听我的就是了。首先,你要经受住考验。好了,现在你来试着在一周之内找到我,我会在这个星球的某个角落里等你,这是对你的考验。

说完,谱尼消失了。提旦:好吧!我来了!

随着寻找时间的加强,提旦不知不觉中熟悉了黑暗的世界,他的身体愈来愈灵敏。

三天过去了,提旦已经找遍了这个星球的每个角落,但是始终没有找到谱尼。

提旦:哼!那个人骗我!

这时,从星球的某个角落传来谱尼的声音:哈哈。你这样盲目的寻找是找不到我的,你要学会“寻气术”,这样你就可以凭借着对方的气息强度找到我。你默念口诀: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为天一正。其致之也,谓天无以清,将恐裂;地无以宁,将恐废;神无以灵,将恐歇;谷无以盈,将恐竭;万物无以生,将恐灭;候王无以正,将恐蹶……

提旦赵本宣读。

谱尼:好了,你将这口诀完全背完,你就能学会“寻气术”,并掌握强大的力量!

话落,空中坠下一卷卷轴,提旦一跃而起,在空中展开。

提旦: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为天一正……啊!错了,再来。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为天一正……

又两天过去了,提旦牢记了,他使用“寻气术”,找到了谱尼。

谱尼:哈哈,第一阶段成功了,你现在绕星球一圈,再回到我这里。

话音刚落,提旦如风一般飞驰而去,不到半个小时,他从星球的另一端飞驰过。

半年过去了,提旦的每个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提旦:谢谢你,恩师。

谱尼:别这么说,你现在去帕诺星系,那里有人等着你,他叫哈莫雷特。

提旦拜别出发了。

他来到了艾迪星,顿时传来一声怒吼:你是谁?你来干什么?

提旦:啊~我来找哈莫雷特的。

奈尼芬多:哼,你绝对不是好人,哈莫雷特受伤了,是雷伊打的。你是帮凶吧!看我为小龙报仇!

一招“塞王极乐”击中了提旦,提旦被打败了。

……唔&hel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布鲁(2)
       茅塞顿开的小兔
       小布鲁(三)
       末日狂欢【三】
       小布鲁(4)
       小布鲁(5)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小布鲁(6)
       邋遢王国游记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大师与弟子的对话读后感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青蛙智斗大灰狼
    智斗大鲨鱼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