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前情提要:上回说到,小光和小许来到了一片怪异的树林中,而且他们还被黑暗势力的产物——诅咒树的藤蔓跟踪了,摆脱他们后,两人在老护林员那得知这树林被污染了,他们也与诅咒树展开了战斗。诅咒树困住了欧加尔,而小猛犸又没血了,情急之下,小猛犸进化成了猛犸象,化解了危机。

       顺着老护林员的指示下, 两人来到了那个村子里,但那村子很大,几乎可以说是一座城,“我看在这里找一个人真是大海捞针,我看我们先在这里暂时住下来吧。”小光说,“好啊,你看那个怎么样?好象很不错。”小许指着一间叫“擒神阁”的酒店说。“的确不错,走。”他们走了进去,到柜台那,对掌柜说:“老板,我们是战神勇士,能让我们免费住几天吗?”说着拿出“战神显示器”,“好好好,战神勇士今天大驾光临,令寒舍蓬筚生辉,小生三生有幸。”(这话怎么那么熟悉)两人选了一间靠近小树林的房间(在酒店后面就是一个小树林),“这里的风景真好,是啊,幸好我们是战神勇士,不然怎么能看到如此美景?”“时候不早了,吃完饭就睡吧。”

       夜里,两人还在甜蜜的睡梦中,但随之而来的一声惨叫把两人从睡梦中惊醒了,紧接着,“啊!”又一声惨叫,那声音让人心惊胆战,毛骨悚然,一种幽寒和悲凉伴随着声音进入耳朵,足以让心里从头到尾都发毛,是一重震撼人心的声音“难道这里闹鬼了吗?算了,快把精灵们叫醒,趁早离开这个店吧。”小光惊魂未定地说“不,我们要把这事查个水落石出,尽到我们战神勇士的职责。”“你不害怕吗?”“怕是肯定的,但比起尽职心来,那简直显得微不足道。”“好,我和你一起去,快把大家叫吧!”大家都醒后,小许说:“听起来这声音一定是从小树林里传来的,我们去那看看把。”

于是大家一起潜伏到了树林里,躲藏到一个小灌木从里,“我们现在怎么办,小许?”“先等等再说。”这时,只见旁边的一块大石头裂成了两半,掌柜从里面走了出了,可人算不如天算,小猛犸摔倒了“谁在那?”小光情急之下,叫到“喵”“原来是猫。”等掌柜离开了,小许才说:“你真聪明。”“嘻嘻,谁叫我是聪明绝顶,举世无双的小光啊。”谁也没料到,那石头居然打开了“运气未免也太好了吧?”“别管,进去再说。”

       里面是个监狱,每个牢里都关着一个女孩“救我们出去!”可小光却没有在意,他看到的,是在最边脚的一个女孩,她底着头,那脸旁却是那么熟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马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做心…
       校园有“鬼”
       我是小豆芽(1)
       小豆芽全传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赵欣怡历险记》大结局
       《出谋划策的人》
       成为雷霆战神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战斗已经开始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书包里的小精灵
    战斗大师与雷神1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