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月亮从云层中探出了头,洁白的脸庞泛着一点点红晕,大大的眼睛放着光芒,还把几朵白云穿在身上,就像一件洁白的连衣裙,真是漂亮。

我看到月亮姐姐,亲切地对她说:“我们来玩儿捉迷藏吧!”月亮姐姐说:“好啊!”突然,月亮姐姐发出了“阿嚏”的声音,原来,她感冒了。月亮姐姐羞涩的脸变得更红了!好像是一个成熟的大苹果呢!

我和月亮姐姐要玩儿捉迷藏了!我心想:两个人不好玩,多请几个人才好玩儿呢!于是,又请了:星星弟弟、风爷爷、云姑娘、嫦娥……

我们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找。结果我输了,我开始倒计时:“十,九,八……”我一数完,就看见了月亮姐姐正躲在一朵云彩里呢。

这时,星星弟弟飞了过来,不小心把月亮姐姐的裙子刮破了。月亮姐姐喊了一声:“哎呀!我的裙子!”

星星弟弟不好意思地说:“月亮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然后星星弟弟找白云妹妹帮忙,把月亮姐姐的裙子补好了,月亮姐姐又开心地笑了,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

最后,我和他们一一告别,并且和月亮姐姐约定,明天,还和月亮姐姐一起玩捉迷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2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紫藤花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扶不扶观后感
       诚实与信任读后感
       鹅妈妈童谣读后感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读后感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和老师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我和奶奶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我和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作
    迷人的月亮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