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爱心羊


爱心羊
所有的小羊都是纯洁善良、懂得感恩心的,可是就是有这么一只小羊,名叫瑞瑞,他不懂什么叫爱心,可是大家还是很喜欢他。瑞瑞的特点在于他的毛很轻很软,其他的小羊都喜欢跑上去玩弹跳游戏,因此瑞瑞很不高兴。
就在一节语文课时,瑞瑞就像改变了一个人似的。这节课,学校要举行捐款活动,所以老师就像让同学捐一些款,于是便为同学们看了许许多多在贫困灾区的小朋友的艰苦生活的照片以及录像。班里的同学们都哭了,哭得伤心极了,老师随着也落下了几滴眼泪,因为贫困灾区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可怜了。全班只有瑞瑞没哭,可是看得出他也被打动了。第二天的捐款活动中,有的同学带着10元钞票进了教室,有的捐了20、50等等,瑞瑞捐得最多——100元!因为昨天的录像实在是太感人了,虽然瑞瑞没有哭,可是他回家就深受感动,从自己的小皮包里取出了100元的压岁钱交给了学校。
 从此,瑞瑞变得有爱心了,而且常常帮助其他同学,因此同学们就更喜欢瑞瑞了。瑞瑞从一只不懂得感恩心和爱心的小羊变成了一只很懂得感恩心和爱心的小羊,只不过是看了这小小的5分钟的录像和照片,就能捐100元的钞票给贫困灾区的小朋友们,瑞瑞一定被感动了,所以才会这么做。只要学校里一举行什么捐款活动,你就去看看捐款人姓名单吧,总是会有“瑞瑞”着两个大字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5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健康的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爱心羊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童话作文300字
     骄傲的森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森林大会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爱心桥作文
    爱心节作文
    爱心卡
    爱心天使
    一次爱心捐款
    满满一盆的爱心钱
    爱心树读后感
    我想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
    爱心无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