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心天使


爱心天使

我们班有一位“爱心天使”,她就是我们的语文学习委员——婷子。
婷子是一个既善良又有爱心的女孩。她常常梳着一条马尾辫,身穿粉色的运动衣整洁大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面对同学们的时候她脸上总是堆满笑容,忽闪着的大眼睛好像给别人传递着快乐的问候。
因为她爱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所以我们都称她为“爱心天使”。你可别以为“爱心天使”是我们胡乱起的,她可是我们班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爱心天使,不信,那就听听她的爱心故事吧?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和婷子一起下楼打扫卫生区,我们正说笑着,只听见“啊”的一声,对面的一个低年级的小学生不小心摔倒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只见婷子已跑过去扶起那位小弟弟帮他拍打着身上的灰。一边拍打一边亲切地问着:“小弟弟,摔疼了吗?伤着没有?”小学生拍拍屁股说:“我不疼,谢谢姐姐”。当时的我就没有勇气去扶起那为小弟弟而她的行为让我很惭愧,让我对她刮目相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同桌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綦江
       一根雪糕
       写给同学的一封信
       告别小学的作文
       差班生
       有爱真好
       曾经已失去的童真
       回忆狠轻狂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次爱心捐款
    满满一盆的爱心钱
    爱心树读后感
    我想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
    爱心无价
    爱心活动
    爱心天使竞选稿
    爱心回报
    爱心无限
    我是爱心小魔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