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爱心天使竞选稿

爱心天使竞选稿  
  生活中,到处可见各种名言警句,它们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也告诉我们许多人生哲理。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是"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是这句话,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关键,那就是相互关爱。  
  生活中,关爱无处不在。你以一脸微笑示人,他人也会报以甜蜜的微笑;你送他人一句轻声的问候,他人对你嘘寒问暖;你以一片真心对待他人,换来的是知己朋友。很多时候,我们抱怨,自己为什么没有知心朋友,而我们恰恰忘了自己有没有用真心去关爱他人,用真心去换取珍贵的友情。所以,我们只有真正用新关爱他人,才会收获美好。  
  爱心天使丛飞的事迹更让我们领悟到爱的真谛。丛飞资助了78个贫困儿童继续他们的学业。为了赚更多的钱,他辛苦奔波演唱,不幸患上了胃癌。在病重之际,他资助的孩子纷纷送来了祝福,广大群众也通过各种方式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最终,从飞带着微笑离开了人间。  
  印度的反对种族歧视者甘地是最受非洲人民喜爱戴的人。有一次,在坐火车时,他的一只鞋掉到了铁轨旁,此时,火车已经开动,鞋子再也无法捡回,于是,他急忙把脚上的另一只鞋子也扔了出去,一位乘客不解的问他,为什么这样做,甘地笑着回答:“这样一来,看到铁轨旁鞋子的人就能得到一双鞋子了。”正是由于他对人民的伟大的爱,才赢得了广大非洲乃至全世界黑人的爱。  
  爱心是一束射在冬日的阳光,它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了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是濒临绝境的人看到了生的希望。 社会需要爱心,人类需要帮助,也许只是一根小小的木桩,就可救活一个溺水的人;也许只是一条薄薄的毯子,就可以温暖一个冻僵的人;也许只是一句话,一只温暖的手,就可以唤回失望者的希望。  
  以前,我也有过帮助他人的经历:有一次,我帮助司机摆脱了车子陷进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朋友
       成长足迹
       英文演讲稿【关于四川地震】
       月亮公主
       倡议书
       水·生命
       玉树不倒
       宽容
       独狼智斗偷猎者
       那一次,我哭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天使
    慈善小天使王达佳读后感
    爱心天使
    一次爱心捐款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400字
    天使的那个他
    小天使依依
    永恒的天使读后感
    笼子困不住天使的心
    满满一盆的爱心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