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爱心捐款

  

  在一个星期五的上午,我们东城小学的全体师生都为六(1)班的常城同学举行了一次爱心捐款的活动,六(1)班的常城同学得了恶性淋巴瘤与败血症。
  这一天的是,我们都带着沉痛的步伐从教室里走了出来,然后来到教学楼的前院,为六(1)班的常城同学捐款。今天的天气虽然晴朗,万里无云,但是此时的我们在为常城伤心着,难过着。开始捐款了,首先是纪翠娟老师上台发言,只见她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捐款箱旁,与用他那甜美的声音开始演讲,再伴上那爱的奉献的音乐,真是让人感同身受!
  终于,校长叫到我们班了,然后我就拿着着这465元钱来到了捐款箱旁,说是一张薄薄的纸,实际上,里面蕴藏着我们四(*)班所有同学的爱啊。我把这465元钱放进了捐款箱之后,走回了队伍的前方。中国作文网
  那时的我想哭了,这一笔钱可是常城的救命钱啊。关于爱心捐款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亲爱的同学们,要学会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只年呢个展翅高飞的雄鹰,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雪仗
       令人难忘的记忆
       一件快乐的事
       假如人类有了尾巴
       我想当宇航员
       梦境王国历险记
       玩电脑三关
       报名
       天才?傻子!
       记忆中的红樱桃和辣椒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