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爱心无价

爱心无价  
  汉江中学七(1)班  
  王 远  
  “爱”是一个字,但它也是一种无穷无尽的力量;爱是一种力量,但它也是看不见摸不到的;爱是看不见摸不到的,但它可以发出金子般的光芒,照亮世界,照亮每一个人心灵的暗角。  
  爱能拂去你心头的尘污,给你头昏后的清醒,迷途中的彻悟,甚至是悬崖边的勒马。爱心从很多方面都可以体会到,感受到。亲情是爱的多面体,有棱有角,每一个点都折射出不同的感情。  
  母爱是人生的一首歌: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思念和牵挂是母爱的主旋律。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地,但不论在怎样的家庭里,都会充满爱的音符。美国得克萨期州有一条法律:凡年满14周岁的孩子,必须身体力分担家务,诸如洗碗、拖地、剪草坪等。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聪明的男孩汤姆给妈妈写下了一份帐单:汤姆帮妈妈到超级市场买食品,妈妈应付了3美元;汤姆自己起床叠被,妈妈应付2美元;汤姆帮妈妈拖地板,妈妈应付5美元;汤姆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妈妈应付10美元。合计:20美元。汤姆写完后,把纸条压在餐桌上,便上床睡觉了。忙得满头大汗的妈妈看到这张纸条,宽容的笑了笑,随手在上面添了几行字,放到了汤姆的枕边。醒来后的汤姆看到了这样一份帐单:妈妈含辛茹苦怀了汤姆10个月,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教汤姆走路、说话,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每个星期陪汤姆去儿童乐园,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每天为汤姆祈祷,希望他可以成为一个天使般可爱的男孩,汤姆应付0美元。合计:0美元。这张纸条,至今被汤姆珍藏。妈妈为什么会如此慷慨,因为她爱得太重;妈妈为什么会如此宽容,因为她爱得太深。  
  爱心从很多方面都可以体会到,感受到,社会中人们奉献的爱心就像天空中闪亮的星星,每一颗都不可替代,每一颗都能发出爱的光芒。  
  大连的一名公交车司机黄志全,行车途中突发心脏病,在生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心得体会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
       小学生军训
       放飞2008奥运会
       心中的绿洲
       语文真有趣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爱心天使
    一次爱心捐款
    满满一盆的爱心钱
    爱心树读后感
    我想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
    爱心活动
    爱心天使竞选稿
    爱心回报
    读《孝心无价》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