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狐狸柯娜

从前,在西伯利亚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个狐狸孤儿院。很多很多的狐狸宝宝在那里生活。其中,有一只被父母遗弃的橙色小狐狸,名字叫柯娜。
   柯娜是一只聪明、善良的小狐狸。在孤儿院,凡是比柯娜小的狐狸宝宝,都得到过柯娜的关爱和帮助,所以大家都管它叫娜娜姐。只有院长的女儿贝贝嫉妒它,瞧不起它,有时还当众欺负它,那种盛气凌人,不可一世的傲慢,让柯娜受到了不少委屈。可是柯娜从不跟它一般见识,总是让着它,默默地承受着。
   有一天,柯娜按照院长的吩咐,出去寻找中午没有回家吃饭的贝贝。小柯娜在孤儿院附近,找啊找,喊呀喊,怎么有没有找到。
   又跑了很远的路途,小柯娜隐隐约约地听见了一阵阵呼喊救命的声音。它急忙朝着声音的方向奔去,发现贝贝被卡在小溪边两块大石头之间,完全动弹不得。
   看见柯娜来了,贝贝似乎看见了生命的希望,它挣扎着对柯娜说:“救我,救我啊!”说完,头就垂了下去。看到贝贝这种危险处境,柯娜奋不顾身地跑了上去,用尽吃奶的力气,把贝贝给顶了出去,而自己却被死死地卡在了大石头中间。
   贝贝得救了,小狐狸柯娜却因为呼吸不了,而永远地闭上了它那双真诚善良的眼睛。
   面对着为了自己而死去的小狐狸柯娜,贝贝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泪水,它大声地呼喊:“柯娜!你醒醒,你醒醒啊!”贝贝一边哭一边喊,一边真诚地向柯娜认错,请求柯娜谅解它以往的狂妄和无知。
   柯娜走了,那个为了别人连生命都可以不要的柯娜走了。小狐狸柯娜虽死犹生,它将永远活在小狐狸宝宝们的心中。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写于2012.12.2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07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记事作文200字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爷爷奶奶回来了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小狐狸柯娜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小刺猬造房子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描写狐狸的作文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再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小狐狸的红丝带
    小狐狸哭了
    小狐狸的生日会
    狐狸和乌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