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题记——刻刻温情,充满感动。亲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袄,为你抵御冰雪的寒冷;大爱是一杯温暖的热牛奶,缓解了你一天的疲惫。生活给予我们无限感动,总会使我们热泪盈眶。
   总会有人,在每个夜晚,她便会踮起轻柔而有熟悉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的身旁,轻轻地为我盖上被子,又似生怕踩到地上的蚂蚁般悄悄的离去。我睡意阑珊,我享受着那份母爱,它伴我酣然入睡。总会有人,每当我考试失利时,她总会第一个跑来安慰我,用愉悦的气氛带走了我的不愉快,你用那温暖的面孔看着我,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激励我成长,丰富了我的自信。我珍惜那份友谊,刻刻铭记。
   总会有人,每当我学习进步骄傲自得时,他总会不停的督促我,根本以为可以得到的声声赞美,却瞬时化为一声声逆耳的严厉吼声,从一声声中我终于明白了我不能让赞美害了自己。那份父爱似鞭子一样抽打着我,激励着我。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受委屈时,给我撑起了一片天空;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独自哭时,帮我抹干眼泪;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想要放弃时,给予我“重生”的力量;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努力时给予我鼓励与信心。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成功时教导我“谦虚使人进步”。我时时刻刻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心头充盈了感动。望老师能认真批改,非常感谢!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8/1970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写红枫叶的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荷花作文500字
     心之感,忆之浓
     中考来了作文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充满爱的校园
    充满爱的汤圆
    充满梦想的我
    充满危险的旅程
    我们的党充满了活力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