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中考来了作文

不经意间,流逝的三年时光带走了我们的懵懂,让我们迎来了神圣的中考。
   蛹中的虫儿正努力地摆脱束缚,奋力一搏,展现自己美丽的翅膀,希望用傲人的身影,飞于天地之间。
   这是蝶的过往,也是我们的故事。
   三年来,我们笑得那么轻松。师生围在一起商讨问题,偶尔几句俏皮话引得大伙哄堂大笑。我们骑车穿梭在树林之间,我们奔跑在操场之上,我们散步于卵石路上~~~我们曾那么开心,美好的回忆似春风般,温暖在心里。
   如今,中考在预期中,却悄无声息地到来。脸上的微笑,掩饰不住内心的紧张与激动!三年的努力,诠释在那几张考卷上,我们刻苦过,认真过,所以我们无悔。
   只是,为何在中考前,我们有着别样的情怀?黑板上,写着中考倒计时的地方曾是老师为我们辛勤书写板书的地方;书桌上,放着厚厚的书本的地方曾是我与同桌做游戏的地方;在宿舍,那堆满书本与生活用品的长桌曾是我们一同吃饭的地方!是啊!在中考面前,我们不止有紧张,激动,还有依恋,我们依恋老师的关怀、同学的玩闹、舍友的无间。
   我们在这三年里成长了许多,我们懂得了谦让,学会了友好待人。我们看似大大咧咧,顽皮任性,却不在动不动就脸红脖子粗地亮拳头。我们懂得了要对身边每一个人好。
   中考来了,我们内心矛盾着,我们曾为它熬夜苦读,耷拉着脑袋,可等它真正到来时,我们又开始不舍。
   中考来了,我们也要像虫儿一样奋力一搏!尽管可能会伤痕累累,我们也要飞翔,那是我们三年的梦!
   almost there,almost there!梦就在那里,就算风雨再大又如何?带着我们的依恋,冲刺中考吧!
   飞翔的蝶儿,才是最美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7/1965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青春的瞬间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300字
       梦游恐龙世界作文
       明亮的灯作文
       电脑大作战作文
       特殊的“三八”礼物作文
     
     中考来了作文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青春的瞬间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心情作文
     师恩如海作文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日记
    夏天来了作文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500字新年作文:2010新年来了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