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爱是夏天里的一抹绿荫,冬天里的一把热火,是黑暗里那一盏明亮着的灯。
   街角,那黄色的灯光仍然照亮着周围的一切,与以往不同的,是那里多了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乞丐。饥瘦的脸庞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更加蜡黄,让人心疼。一个个光鲜亮丽的人经过那街角,可是没有人停下来过,所有人都不屑去看一下这样一个肮脏的乞丐。老乞丐颓然地倚在墙角,双目空洞黯淡。突然,一双稚嫩的小手出现在他眼前,小手上,是被灯光映得黄灿灿的面包,那么诱人,那么可口。老乞丐慢慢抬起头——一个可人的女孩,一个灿烂的笑容!原本黯淡的双眼,在瞬间像是被点燃的火把,一下子亮了起来。老乞丐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颤颤巍巍地接过小女孩手里的面包,干涩的眼角流出了感动的泪水,在灯光的照耀下像是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珍珠,显得弥足珍贵……
   也许从来没有人去在意这个老乞丐,亦或不愿意去在意。小女孩的行为也许为让那些自认为已经成熟稳重的人感到羞愧。在那个黑夜里,也许灯光下闪过无数个影子,但留在老乞丐心里的,只有那张被映得闪闪发光的脸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7/1965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青春的瞬间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300字
       梦游恐龙世界作文
       明亮的灯作文
       电脑大作战作文
       特殊的“三八”礼物作文
       中国结作文
     
     中考来了作文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青春的瞬间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心情作文
     师恩如海作文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爱是麦芽糖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爱是港湾我是船
    爱是幸福的欢歌
    街角
    父爱是金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母爱是无私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