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父亲对我的爱就如同麦芽糖,形状大小都不相同,但放进口中化作糖水,那香甜的味道,却始终如一。
   暖风习习。阳光洒在地面上,地面犹如金粉沉埋。爸爸在接我放学,那时我才一二年级,背着小小的书包着急地寻找爸爸的身影。接孩子的家长总是那样多,我四下张望,“我在这里呢”,爸爸的声音传来,我寻着声音望去,爸爸的头发被风吹得在他的头上轻巧摇晃。他弯下身,张开双臂。我跑过去,狠狠地扎入他的怀抱,“咯咯咯”的笑着,爸爸抱着我道:“嘿!你还没叫爸爸呢?”爸爸伸手拍了拍我的脑袋,“不叫”我总爱和他对着干,头一扭,嘴一厥。“快叫”,爸爸脸一唬,假装生气的样子,可我却不怕,吐了吐舌头,扮了一个鬼脸,说“不叫不叫,就是不叫”,爸爸神色一僵,无奈,只好哄到:“你叫了,我就给你买麦芽糖吃”,我一听连忙叫着:“爸爸”声音甜甜的,很乖巧,“嗯,真乖,爸爸带你去买麦芽糖”,爸爸笑,牵着我的手,走到麦芽糖的小摊上,给我买下几块小小的麦芽糖。我兴高采烈地吃着,麦芽糖黏黏的,甜甜的,在我口中化开。
   “这次月考成绩下来了吗?”爸爸点燃一根烟,放入嘴中吸了几口,吐出一片浓浓的白雾。这时我已长成一名初中学生,我闻及此言,忙捂住书包,小声说:“还…还没出来呢!”爸爸眉一皱,识破了我的谎言,厉声道:“拿出来给我看看”我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地将成绩单递了上去。“退步了这么多”爸爸怒道。“我下次一定考好!”我信誓旦旦地保证道。爸爸抬头看了我一眼,将还没燃到一半的香烟摁进烟灰盒,吸了一口气。“下次考好了,爸爸给你买麦芽糖吃”。良久他说。我悄悄翻了翻白眼,这年头,谁还会吃麦芽糖这种廉价又黏嘴的破玩意儿。嘴上却连连应了下来。爸爸扭头走进卧室,我看见他本乌黑的头发已有好些斑白,原来挺直的身躯已变得有些佝偻,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期盼着吃到他买的麦芽糖。
   过了一个月,我垂头丧气的回了家。“怎么样”爸爸问我,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将手中的成绩单递给他,他看了看,安抚的拍拍我的头,“有进步呢!下次多一些就好了,走,爸爸带你去买麦芽糖!”他牵着我的手,带我去买麦芽糖,麦芽糖黏黏的,甜甜的,是久违的味道,是父亲的味道,是爱的味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妖怪大叔,你好!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新伯乐相马作文
       我想
       后悔药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平凡的爱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爱是港湾我是船
    爱是幸福的欢歌
    父爱是金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母爱是无私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母爱是什么
    爱是妈妈的唠叨
    有种爱是不能被猜疑的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