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雅安的朋友们,你们的家乡虽已毁于一旦,也许你们至亲至爱的家人也永远的离你们而去,但请你们相信,我们所有人都在默默祈祷,祈祷能有更多人被救出废墟中!
   就在今年的四月二十日,一阵剧烈摇晃下,雅安这块美丽的地方在地震的摧残下坍塌。当我听到这个消息,都不禁流下了泪。四川为什么地震不断呢?四川难道犯了什么错,需要上天用如此残酷的方式来惩罚它呢?如今,雅安也遭到了强烈的地震,美丽的家园就此消失。现在,还有许多人还在废墟下挣扎,雅安的朋友们,祝你们平安!
   雅安的朋友们,不要伤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所有人都在为抢救的工作尽上自己的一份力。在废墟地下不要绝望、不要伤心、不要一直想一些不愉快的事,安静的努力维持自己生命,等待救援。你们知道吗?在许多次地震下,创造出了多少生命的奇迹?你们的家人也许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被救出,不要悲愤,不要埋怨天意弄人,更不要失去生存下去的希望!雅安的朋友们,愿你们不要被残酷的命运打垮!
   我们这些小学生,既不能为抢救工作尽力,也不能奔到前线做一次救人英雄,我们能做的,只是把我们积攒很久的零花钱庄重的放进捐款箱,为震后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你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人生就这样结束了,自己或许觉得没什么,可你的亲人呢?那些爱你的人呢?你忍心自己走时还带走家人撕心裂肺的嚎哭声吗?你们的家园总有一天会重新建起,生活的激情将重新点燃。当我们缓缓将钱放到负责收钱的同学手里,仿佛也同时放入了一份生命的希望。雅安的朋友们,愿你们振作起来,面对命运!
   四川,是个地震最爱骚扰的地方,但我们相信,坚强的雅安朋友们有了我们的支持,一定能够挺过难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8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妖怪大叔,你好!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新伯乐相马作文
       我想
       后悔药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平凡的爱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2012四川高考英语满分作文
    2012年四川高考英语作文题(
    我在四川大地震的感动
    致四川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英文演讲稿【关于四川地震】
    四川峨眉山导游词
    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