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老师,你好!

父母的离异,使我一个人非常叛逆,更不愿意和伙伴们玩耍。也许是父亲对我感到愧疚,所以让我换一个环境读书。
   我来到市中学,我见到了班主任,看到她我感到非常吃惊,她穿着白色连衣裙,头发披散下来,素颜朝天,那哪是老师啊,分明是邻家大姐姐嘛。我又不禁吃惊这样的老师,我的学习成绩能提高嘛?我来到班级门口,她亲切的呼唤我的名字。我来到讲台上,她对台下的同学说:“这是我们新来的同学,现在我们来让她介绍自己一下。”虽然,我对这位“邻家姐姐”有好感,到不代表我就非常听话。我看都不看那“邻家姐姐”一面,就一个走到空的位置,直接做了下的。但我不知道的是,她的“粉丝”那么多她还没有说什么话,她的“粉丝”就嚷嚷起来了。
   “这是谁啊,这么叼。”一个胖胖的男孩子吵了起来。
   我以为她会大骂一顿,再把我赶出教室。可是,她并没有大吵大闹,而是淡淡微笑的对同学们中“也许新来的同学害羞了,所以不太好意思介绍自己。你们刚来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子嘛,小胖,你在这样子,我可要罚你做鬼脸哦,”她调皮的眨眨眼睛。
   那个胖胖的男孩说“姐姐,我不敢了”说完装了一个委屈的表情,活像被人不要了的小娘子。全班都被斗笑了。唯独我没有笑,虽然我没有笑,但是我心里不禁感叹,要是我也有这样的伙伴,那该多好。
   第一次发现下课好快啊,课没有讲完,我以为她会像别的老师一样拖课。可是,她没有,下课铃一响,她就宣布下课了。一下课,同学们都吵着说“姐姐,这次,我们玩什么游戏啊”她笑着说“我们这次玩打手”。其实“打手”就是石头剪刀布,输的人一只手放在桌子上,然后叠成罗汉,我被他们的气氛感染了。我也参加了这个游戏。我的‘运气’也太好了吧,第一次玩就打中了“邻家姐姐”。就在我以为要被骂时,她装了一个委屈的表情中:“不行,你把手压在下面,我也要打回来。”
   我笑了笑,这是父母离异来我第一次笑。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在,在这个班级来,我会非常快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妖怪大叔,你好!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新伯乐相马作文
       我想
       后悔药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平凡的爱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妖怪大叔,你好!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老师的关爱
    严格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