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妖怪大叔,你好!

呜呜,妖怪大叔,不要吃我啊。我的皮又老又臭。”
   “小孩子说谎话,就要被我吃掉噢”妖怪大叔故意降低声音的讲。
   “妖怪大叔,我上有老妈,下有妹妹,你吃了我。他们会伤心死的。”
   “小屁孩,我不吃你。我们打一个赌,如果,你输了就要被我吃掉,如果,你赢了我就放了你,怎么样。”
   我心里想赌就赌,谁怕谁啊。‘不过,赌什么啊?
   妖怪大叔酷酷的说:“我们来比公德心,我赌你们一点都没有公德心,怎么样。”
   我心里无比的高兴,也许比别的我会输,但是公德心,我一定会赢得,现在可是二十一世纪啊。我暗暗的想妖怪大叔一点输定了。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妖怪大叔带我飞上了天空,我突然看到一幕,脸色顿时苍白。有一位叔叔,离公共厕所只有十几步,他却显得懒得走,直接上在草丛里。看到这一幕,妖怪大叔笑眯眯的说,你输了,愿赌服输,你要被我吃掉哦。我耍赖的说“大家都是三盘两剩,所以我还没有输。”
   妖怪大叔哈哈大笑“好,谁怕谁”。
   这时,妖怪大叔带着我继续飞,我看到一个大哥哥为了讨好大姐姐竟然在旁边的随手栽了一点玫瑰花给大姐姐。妖大叔看到这一幕,高兴的说“你输了,你输了。哈哈,你要被我吃掉了。妖怪大叔,不等我解释,就张开血盆大嘴打我吃掉了。
   我大喊一声:“啊”。我从梦中醒来了,我连忙拍自己的胸口,对自己说这场梦好可怕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新伯乐相马作文
       我想
       后悔药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乡下见闻作文
     
     营救小松鼠
     妖怪大叔,你好!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新伯乐相马作文
     新伯乐相马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聪明的猴子作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聪明猴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大叔的栀子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