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也许在眨眼的一瞬间,冬伯伯携着北风娃娃悄悄地溜走了!万物感受到了春的召唤,也纷纷苏醒过来,就在这时,我们也上了一节“热气腾腾”的体育课。
   这时的太阳虽不如盛夏那样的毒辣,但也让人一动就浑身燥热,此时的我们已褪去的冬天的懒洋洋的气息,也该好好活动活动筋骨了!这样才不辜负大好时光呀!
   体育课上,同学们笑颜逐开,快乐地你追我赶。我也不例外,俗话说“铁不锻炼不成钢,人不运动不健康”,我也要好好运动!
   远远的,语文老师走了过来,咦?这是体育课耶!不会抢课吧?!这个想法一冒出来就被我否定了,语文老师向来和蔼可亲,她从来不会霸占其他课!咦?哈!她也是来锻炼的呢!只见她轻装上阵,在操场上快步走了起来,别看她平时瘦瘦的,可她走起来健步如飞!不一会儿,就路过了我们上体育课的场地,她依旧是镇定自若地笑着,好像永远不会生气。她,朝我们女生堆里瞟了一眼,也许我个头小,缺乏锻炼,还套着笨笨的外套,她点名让我和其她两位女生陪她竞走,说要一决高下,我脱掉外套,顿时轻松多了。
   语文老师人高步子大,我努力地迈着步子,才勉强能跟上她。体育向来是我的弱项,尤其是跑步,刚才已经被大家甩到最后,这次,我可不能再落后了,要不然,我的脸可就丢大啦!我拼尽了全身的力气,我的步子虽小,但我可以加快速度嘛!可语文老师依旧和我谈笑风生,丝毫不紧张。我一边回答她的话,一边保持速度,为了赶上她,我收腹,挺胸,我的肌肉绷紧,一种说不出的疼痛感油然而生,豆大的汗珠从脸颊划过。此时此刻,我真想停下来,可一个信念支撑着我,那就是坚持!向前走!
   终于回到了同学们的身旁,我长舒了一口气,挥了一把汗,一屁股就坐了下来,如果再让我走,估计我明天就要瘫痪了!
   语文老师依旧走着,一圈一圈,我真佩服她的毅力!
   这件事至今想起来仍记忆犹新,历历在目,语文老师,我真想大声地喊一句:“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2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作文300字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300字
       蒲公英学飞作文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文
       打马蜂窝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大海作文300字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
     老师追你追得好辛苦作文
     快乐作文3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举手投足之间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水火无情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老师的关爱
    严格的老师作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