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听说命运可以诠释一切,温暖可以导航人生,那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在放弃和努力选择,我无从下手。当我碰到难题的时候。
   三年级的时候爸爸给我报了一个素描班,我满心欣喜。在我小小的心中,我认为画画是样崇高的艺术,可以让人熏陶其中。所以我热爱画画,把画画当做我人生的一段路。可是一切都可能支离破碎。在一开始学素描的时候我曾想过放弃!
   一开始学素描时,我总是认真听讲,认真画画。在白白的我话了几条粗糙的线条,组成一幅还能入眼的画。慢慢的我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可要求终归是要求,我画画水平的步伐总是跟不上我的要求,再看看几位大哥哥大姐姐画的是那么栩栩如生,似像一个精致的雕塑品。看着,我不禁焦虑起来:“难道我画的不好?还是我没有画画的天赋……”可在我心里这几个问题敢都不敢想,怕这个问题抹灭了我对画画的热爱和梦想。
   回到家,我有气无力地爸爸说:“爸爸,我还是不画素描了吧!”话音刚落,我本以为爸爸会火冒三丈,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只是嘴角微微一笑:“怎么了?想放弃了?原本不是很热爱的吗?”“可我觉的我画画水平总不如变人好,线条不柔美,颜色不均匀……”我有点激动的喊道。爸爸平静地说:“你自己决定吧!你是想选择放弃还是努力这一道难题。有你自己去解答。不过你想,做每件事都不能急于求成,像达芬奇那样的画画天才也无不在背后付出多大的努力。人,不是一生下来就会所有东西,都要靠后天的努力与坚持。”说完爸爸就去看电视了。听完爸爸的话,我脑子里一直浮现一个问题:“放弃还是努力?”回忆起爸爸的每一句话,我毫不犹豫地对爸爸说道:“爸爸我不放弃了,我要将我的梦想持续下去,不做遇到困难就低头的孩子!”“这就对了!”爸爸无比开心的笑道。
   我解决了一道难题,让我心里无比的轻松,对明天充满了希望,好像一切美好事物操我飞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0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火无情作文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与风猫相逢作文
       圈里的鸡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水火无情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特别的假日作文800字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反向动作作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美丽的代价作文
    留一道缝隙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那一道风景线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春天里的一道风景线
    我被友谊划了一道伤口
    一道美丽的风景
    落叶,好一道风景
    一道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