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我们班的李老师,她有着苗条的身材,一头乌黑的美发,像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柔软而又妩媚,时尚而又洒脱,充满青春的朝气和魅力。她那慈祥的眼睛,可以洞察一切,仿佛知道我们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她的鼻梁纤巧、挺立,内色的鼻梁长得非常雅致。嘴唇薄润,透着机敏和灵气。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讲课感情投入,绘声绘色,把同学带入课文的情景里。讲述美景时,让人的听觉充满诗情画意;讲到高兴处,让人情不自禁,心花怒放;讲到悲伤出实则催人泪下。
   李老师之所以让我敬佩,是因为她有一颗精益求精、不耻下问的求学精神。有时自己不懂,就虚心向别的老师请教。口中还不停的念叨着:“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我的老师就是这样对知识务实求精,从不一知半解,因此她深爱同学们的喜欢和敬佩。由于她教学扎实认真,效果显著,曾多次被评为优秀语文教师、市先进教师,还在学术研讨中多次获奖。尽管这样,当我们向她提出意见和建议时,老师都会虚心接受,然后尽心尽力的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用知识的甘泉浇灌着我们的心田。
   有一次,老师改到我的作业本,发现我写的“美”字是四横的,就把我叫到办公室说:“小玲,我记得“美”字是三横的,难道真的是四横的?”我马上翻开字典,老师看后对我说:“哎呀,原来是我记错了,不好意思啊,我错怪你了。”我连忙说:“老师,没关系的,是您太辛苦了”。
   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虚心求学,深受学生喜爱的一位好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7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家乡的雁荡山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幽默的老爸
    我的卷笔刀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