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不知不觉中,你已经上初三了。当年你嘻嘻哈哈地开玩笑,现在你愁眉苦脸地赶作业;当年你有一股豪情壮志,现在你被压力磨损得失去了往日的自信;当年你天不怕地不怕,现在谈起考试就毛骨悚然;当年你是我的偶像,现在我成了你倾诉无数烦恼的对象。我不知道初三的压力有多大,但我知道你很痛苦,每天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每天的精力都消耗在考试上,每天的作息时间毫无次序。老姐,我想对你说:“加油!”
   上初二的时候,你一心想考好,你马不停蹄地学习,你激情高涨地奋斗,你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将有一天,你能站在成功的舞台上,大声呐喊。等到初三,你发现向往的生活一片黑暗,作业,考试,以及家长老师的压力,让你坐如针毡,你开始坐卧不安,开始颓丧,心理压力使你考试一塌糊涂。你终于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战胜挫折,克服困难,你又变回那个激情澎湃的人,你激动地等着下一次月考的来临。可是事与愿违,你的努力确实让你有了进步,却离你心中的目标很远很远。就这样,你一次次努力,一次次失败,之后,你不明白为什么努力了却没有回报。我想告诉你:“失败是成功之母,不必害怕。”初三的化学我看不懂,也学不透,可能是刚开始学,你的成绩一落千丈,总分落下了很多分。
   你在这个寒假终于沉下心来,仔细分析,你终于明白,不是自己不公努力,而是方法不对,心态不好。你信心十足地对我说:“我相信下一学期我一定可以调整好心态,战胜心魔。”看着胸有成竹的你,我豁然开朗,那个激情澎湃的少年回来了,那份信心回来了。我相信你,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字节能步步高升,在硕果累累的秋季里抱回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加油,老姐,你要相信,打开心中的窗户,会迎来整个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家乡的雁荡山作文
       失眠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历史是什么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闹肚子作文1000字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