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一次上美术课,因为老师接到通知,去开会,就布置了些作业,嘱咐大家要安静地画画,便匆匆离开教室。
   当老师完全消失在走廊时,教室里像油锅一样顿时炸开了,刚刚还在认真画画的同学们完全变了样,有的前后玩起了桌游,有的不知为何一直在大吼大叫,有的甚至“横跨大洋”与自己隔了两组的同学玩起了剪刀石头布……教室里顿时乱作一团。交头接耳的声音甚至楼下也听得见,班长再也忍不住了,走上讲台,气愤地喊道:“安静,别吵了!以为这是菜市场吗?”同学们被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了一跳,个个安静了下来,可这安静没持续几秒钟,又被几声顽皮的笑声给打破,教室又一次炸开了锅。这次不管班长怎么叫,大家也都不理会,各玩各的正嗨呢!班长只好无奈地走下了讲台。
   这会儿,有个捣蛋鬼借题发挥,借着班长的那句话,学着菜市场里的叫卖声,喊道:“卖胡萝卜咯,1块钱12个!有谁要吗?”这下可好,同学们也都学起他,叫卖起来:“韭菜5快一根!不要嫌贵,快来买!”,“大白菜开始5秒钟白送活动,快来抢啊!”还有些同学自发的变成了买菜的人,个个下座位买起“菜”来。这下,教室可成了个真正的“菜市场”。
   准备下课了,别以为这场闹剧就这样结束,精彩的全在后头呢!一位男同学站到了讲台上,拿起书卷成圆筒,当作话筒说道:“各位女士,各位男士,现在就到了演唱环节,我给大家唱一首美妙的歌曲《传奇》。”,就这样,他就用那五音不全的歌声开唱了。“只是在人群中偷偷瞄了你眼,就让我痛不欲绝,使我晚上再也无法安睡……”天啊,这简直是鬼哭狼嚎嘛!随着他的歌声落下,教室里立刻哄堂大笑。
   这时,不知是谁叫了声“老师来了!”,同学们个个惊慌失措地跑回座位,手忙脚乱的把桌上的东西捡好,紧张的气氛就好似逃生演习一般,可坐了好一会儿也没发现老师来,才发现被骗了,教室里又嘈杂起来……哎哟,老师不在教室时可真乱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2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卫生讲座作文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堂哥作文
       公园的一角300字
       浪漫春日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浪漫的春日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听卫生讲座作文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