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星期六,我和好朋友一起到桐庐巴比松游乐园去玩,里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我们刚到的时候,天气还在下雨,我和好朋友到了宾馆,把东西一放,就迫不及待的去玩了。
   雨还在密密的下个不停,我们顾不上有没有淋湿,就飞快的跑向卡丁车,我坐的是六号车,卡丁车跑起来感觉比车子都快,才跑了两圈,我就感觉要被甩出来了。我发现车子抖的越厉害,屁股就抬得越高,抖死我了。转了3圈以后,我的身上全都是泥水了,虽然衣服有点脏,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
   哥哥姐姐坐的那辆车子,伴随着大家的呼喊声:“上草坪、上草坪”,车子真的冲上了草坪,大家哈哈大笑,我想他们说的还真灵啊!
   雨越下越大,我们接下来又去玩了骑马,我骑的是一匹小黑马,它叫王子,才四岁,我说的可是年龄最小,不是块头小哦,王子腿的高度就已经到我的脖子了。它满身是柔柔的、黑亮黑亮的毛,被雨水淋湿后显得更亮了。我骑着它转了三圈,第一圈我有点不敢,所以让它走着,边走我边和阿姨聊天,我骑的王子最喜欢赛跑,跑的非常快,马场还有有好几匹马,有一匹白马叫老白,性格温柔,大多数都是黄色的。第二圈我胆子大了许多,给教练阿姨说就让它跑起来了,第三圈我就自己骑着跑,还不忘给我拍照的叔叔招招手。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好多好玩的,玩玩之后,我们回宾馆,吹干头发,就去吃晚饭,感觉晚饭都特别好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2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听卫生讲座作文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听卫生讲座作文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小蚂蚁的游乐场
    游乐山大佛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难忘我的苏州乐园行
    农夫 乐园游记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迪士尼乐园之旅
    上海锦江乐园之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